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淨土法門:求生極樂世界的願心要相續不斷

淨土法門:求生極樂世界的願心要相續不斷

發布:學樂  

  一個人得度,確實是自己度自己,老師給我們做的是增上緣,親因緣、所緣緣、無間緣全在自己。親因緣就是善根,所緣緣是你這一生所希望達到的目標,這所緣的緣;我們一心一意想往生極樂世界,極樂世界是我們的所緣緣,阿彌陀佛是我們的所緣緣。無間緣,我們所緣的這就是願生淨土,不能中斷,要相續不斷。

  求生極樂世界的願心相續不斷,這個世界全盤放下,那這一句佛號就不能間斷。這個法門是從前李老師教的,當時我們沒有在意,教導我們,念佛人要把阿彌陀佛放在心上,心裡面的妄想、雜念統統要掃除干淨,只有一尊阿彌陀佛,哪有不往生的道理!「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大勢至菩薩說的。

  文章恭錄—無量壽經科注第四回學習班第7集2014/03/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