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淫邪偷盜業障損財運損福德,一定要戒除


淫邪偷盜業障損財運損福德,一定要戒除


 發布:小馬甲     

  各位師兄,弟子32歲,從小犯淫邪和偷盜導致顯示財運不佳,福德損減。

  偷盜篇:弟子小時候喜歡玩四驅車,因為那個時候四驅車還是蠻流行的,好像二三十一輛吧,再後來就是出了一個什麼彈簧龍頭和緩沖鳳尾的配件,我想80的大家都應該玩過吧,那個時候電視都放四驅車的動畫片,弟子因為喜歡四驅車,幼年無知,慫恿幾個小伙伴去超市偷四驅車,再然後就是偷同學的充電電池,小時候不懂事,犯下大錯,不知悔改,如今財運差的要死,32歲了,存款只有1000多元,你們想想看,偷盜果報多麼慘烈。但是弟子幸運的是遇見了佛菩薩,遇見佛法,知道了偷盜的果報,我現在改過自新,改掉偷盜毛病,誠心忏悔,誦經抄咒,運氣慢慢好起來,財運也好了起來。都是佛菩薩的加持,沒有佛菩薩我還在果報中受苦。大家一定要戒除偷盜,不要順手牽羊,不要貪便宜,切記切記!!

  淫邪篇:弟子從小早熟,幼兒園時候因為男孩子女孩子睡一起,弟子伸手去摸旁邊女孩子的下面的,當時年幼無知,好奇的心態下,犯下重錯,後來讀小學了,得了腎炎,都是淫邪果報。想想都是後悔,讀中學以後弟子又喜歡上了手淫,看見女的就想手淫,看見黃色片也想手淫,後來讀書成績差到不行,高考居然離最低組檔線還差3分,都是淫邪果報啊。再後來工作了,弟子交往女友過程中,各種車震,開房什麼都玩。導致一到談婚論嫁必分手,弟子後來有幸得知是淫邪果報作怪,從那以後,每天晚上寫楞嚴咒,寫了幾遍以後,真的奇跡般的找了個老婆,還是家有別墅豪車的富家女,雖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弟子淫邪業重,佛菩薩能讓我得到這樣的老婆已經是幸運。所以大家一定要戒除淫邪,切記切記啊。

  阿彌陀佛,幸得佛菩薩保佑加持。大家一定要多念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