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20

菩薩來自其他星球


菩薩來自其他星球
(福安古觀音閣)
法華經記載,普賢菩薩來自哪裡?東方的寶威德善王佛國,你看來自其他星球的。
文殊菩薩來自哪裡?不要以為就是地球的大海而已。文殊菩薩是到海裡度眾生,但他也不是來自這個地方。在很古老的國度,有個叫日月燈明佛時代,佛說法華經,當時有個弟子,叫妙光,文殊菩薩是妙光。你看也是其他星球來的。
和妙光同時的,有個叫求名,這個求名,就是後來的彌勒佛,又是其他星球來的。
那藥王菩薩,也是其他星球國土,而且國土很莊嚴,地平如掌,琉璃所成,一樹一台,台上有菩提樹,樹下有菩薩。藥王菩薩的國土是這樣子的。
所以宇宙不可思議。好像道教洞天福地,其實是通往另一個空間維次的出口一樣。
我們應該對佛經的神聖性,有所敬畏。大家多念經。不要聽那些把佛經解釋成人間佛教和理論的那一種。
法華經,中國祖師修了一千多年,都不可思議。現在人隨便就把佛經當成理論去學習,這就是現在人太聰明了。
你看現在很多不念佛經,只把佛經當理論的所謂佛學班,是不是越來越涼了。不是不信人間佛教,畢竟才走幾十年而已。要走過一千多年的,才是厲害的。
不要被現代大師開發的修行方法迷惑。好好念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