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5, 2017

邪淫折你福報、削你官祿、減你壽命、遺禍子孫


邪淫折你福報、削你官祿、減你壽命、遺禍子孫


 發布:仁澤     

  世間有一種不費一分錢,也不用費一分力而能成就最高的德行,享有最殊勝的安樂,給子孫積下無窮的福蔭,令自己來生得忠貞賢良的伴侶的行為------戒淫。而淫之為禍,也是慘烈猛酷之極。現代生物學已測知人類正常的壽命應該在二百歲開外,可是大部分人都不能得享天年。究其真正原因,多是因色而早衰。因色而直接死亡的人,在正常死亡裡占著很大的比例。因色而衰,受別種疾病侵蝕而死的人則更多。還有的人雖然行為上沒有明顯的過失,但是意念中的纏綿比縱欲之人還綿密,以致神濁心迷,身衰體弱。很多人認為什麼時候死亡,是命中注定,純屬自然。卻不知道因色而衰以至不能活完正常壽命的,都不能叫命,是自己殘害自己而提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色欲是人的本能,常人要完全戒掉是很困難的。而把它控制在一個合理的范圍之內則是人人可以做到的,只看你願不願意。作為修行者,則必須禁絕。有家有室的修行人,要求一定不能邪淫。真正的把色欲和自身的厲害關系搞清楚了,一般都會知道節制,因為人不會眼看著陷阱還往下跳。很多的時候是不知道它會給自身帶來什麼樣的後果,所以隨著欲望而去。還有些人即使明白這中間的厲害關系,還是受欲望和習慣的驅使。所以要真正的做到持身自潔,還是需要一些方法,培養一些習慣的。因為事到臨頭、色欲火熾時,人往往將一切都置之腦後。

  古人對戒色這方面的經驗很多。最重要的,先要知道不正當色欲的危害,也就是從理上說服自己;其次要養成一些習慣,習慣會幫助人在事到臨頭時保持克制。理上的說服自己很好做到,因為不正當色欲的危害多難計數。我們看得見的如身敗名裂,家散人離;看不見的如福報潛消、災星莅臨、鬼神憎厭。不單是一般人因此罹禍,多少見識不凡的英雄豪傑,本可作出一番驚天偉業,由於這一關頭把持不住而淪為不肖的下愚之人,繼而長輪惡道,受極大苦。因此,色欲為禍比之虎狼尤為可怕,君子自當遠離(現在很多人有以此為樂,為有福、有智的愚見,卻不知將來先墮畜生、再臨地獄就是今日有智、有福、有樂的真實好報)。

  習慣上的培養則有幾種方便觀想。一種是作親想:就是將一切自己所遇見的女性都當作自己的親人對待。老的當作母親看待,大的當作姐姐看待,小的當作妹妹看待,年幼的當作女兒看待。見色心喜是一種本能,但色心再熾,也一定不敢在母親、姐姐、妹妹、女兒身上打主意。另一種是作怨家對頭觀想。美色當前,人見人愛。由這種愛心牽拌,將來必定淪落惡道長受大苦。一時的歡娛竟招致億萬年之劇苦加身,由此可知佳人美色實是鉤頭之餌、阱上之花。君子避之惟恐不暇,怎可迷戀不捨?還有一種是作不淨想。佳人貌美,不過是外面一層薄皮而已。將這一層薄皮揭去,滿眼所見全是骨肉膿血、屎尿毛發。試想,誰會對這狼籍淋漓之物而生愛戀?再華麗的器皿,如果裡面盛的是大糞,肯定不會有人去撫摩把玩。這貌美佳人和這盛滿大糞的華麗器皿又有什麼差別?為什麼只愛外面的那一層薄皮而忘記了它下面所覆蓋的種種呢?

  也許有的朋友說,認識到不正當色欲的危害就夠了,為什麼非得作一些把女性想得如此惡心的觀想呢?對有自制力的人來說,確實是這樣。但是對一些色心熾盛、行為放縱而又缺乏自制力的人來說,這幾種觀想就非常有必要。否則,沒看見美女的時候他可以保持平靜,一看見美女就失控造業。要想美色當前不起邪心,就要在沒看見的時候經常作這三種觀想,到時候自然就不會見色心邪了。如果不這樣,這類人就算眼前沒有美色,腦子裡也會經常邪思連綿,一身邪氣。惡習固結,受害的最終還是自己。

  邪淫之人大多諸事不順災難連連

  我以前是一個典型的無神論者,那時候如果有人給我講鬼神和意惡會感召災難之類的東西的時候我一般都會取笑他甚至要與他絕交。如今,褪去了許少的濁氣與稚氣,經歷了不少事情的我慢慢明白了,生活上我們需要不斷變得獨立成熟,認知上也需要不斷的探索與發現。留點懸念放下信仰,我們完全可以談論下邪淫與意惡之人是否會諸事不順與災難連連這個話題,今天我以親身的經歷與社會實例來證明這個觀點。

  很多事該從高中說起,那時候的我因為邪淫與意惡常常碰壁與倒霉不順,因為邪淫,我患上了社交恐懼症,這個心理症如同打開了潘多拉寶盒一樣開啟了我膽小懦弱猥瑣的人生。上課意淫多慮並對一同學起了強烈嗔恨讓我感召來了被另一同學的痛打與患上憂郁症,期間甚至對生活失去了興趣,嚴重之時走在街上感覺自己就像一只老鼠,就差路人的喊打了。

  生活中因為邪淫導致多病與體弱,由於常生病而讓父母擔心實乃大不孝,迷戀黃色影片與書籍使自己氣質全無甚至遭人取笑,內分泌的失調使我痤瘡滿臉,以猥瑣一詞來形容我當時的樣貌與氣質是最適當不過的了。

  功名上因為邪淫以兩分之差與理想高中失之交臂,最後多交幾萬元才得以擇校而讀,高考時考取一專科院校,自覺有不甘而復讀一年,雖然該年學業上勤奮有加,幾次模擬考試成績皆處於重點分數段之中,但因不斷邪淫最後勉強考取一普通本科。

  個人財物上因為邪淫不改,我被連續八次偷走自行車,所用之物如稍顯高檔則以破碎遺失等方式消失,期間遭遇一次被持刀搶劫自行車的事件。人際上因為邪淫早已沒有尊嚴可言,腎精之流失使我變得膽小懦弱,常遭別人取笑與捉弄,邪淫手淫之人大多不被人尊重,不管你裝得多麼高尚,但是你邪淫的猥瑣氣場與氣質已經出賣了你,由此別人也會自然而然地取笑你甚至打罵你。

  感情上因為邪淫導致的膽小猥瑣讓我不敢與女性交談,雖有喜歡之人,但以暗戀方式自我安慰,運氣上更不用說會遇到什麼好事,只要別再出現疾病與煩惱的心理症就是我夢想中的好事了。

  自身的丑話已說在前,現在來說下我親眼所見的因為邪淫導致災難不順的實例,高中時代見過幾個人,這幾個人給我的印象很深。第一個是我高一的一個同學,這個同學喜歡看黃色影片,不僅如此,他還把黃色影片儲存在mp4中傳借於同學之間,他因為邪淫意淫樣貌變得猥瑣蒼老,班上一女生常開玩笑問他是不是走錯教室,其樣貌的蒼老像中年人且不說,其眼神更是泛著淫光與迷離無神,他眼眶可以用又腫又黑來形容,懂點中醫的人看其面相就知道這是因為邪淫手淫導致的腎虛症狀,在班上他還經常成為別人的笑料,最後一次見他是在分班後的一次操場籃球比賽上,當時他被一個隊友痛罵,具體原因不清楚,唯見他一臉的無奈與難堪,看上去就像一只過街老鼠,現在想來那應該是他邪淫的果報吧。第二個同學是復讀那年在我後座的一位女生,這個女生是個內心清淨的人,為人善良溫和,其他同學問她問題她都耐心回答並與人為善,同窗一年,深感其人格的親和力,高考後她以高分考上了一知名學府,當然這與她的勤奮與學習基礎牢固分不開,但我想一個心善不邪淫的人在功名與身體健康方面是不會有很大阻礙的。

  社會上因為邪淫意惡而導致諸事不順的實例實在太多了,如新聞曾報道過這樣一件事:一個想要行凶的人還沒成功自己反而在去行凶的路上被車撞死了,警方從死者家中找到了很多其自制的槍和管制刀具,其日記裡的內容多為嗔恨與仇視的情節。又如一些意惡的人常常諸事不順,不是得病就是煩惱纏身,當一個人以嗔恨害人的心去對待他人的時候,往往傷的是自己,別人毫發無損的時候你可能已經嗔恨到心腦血管病並發甚至猝死了。由此可見意惡傷己,到頭來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所以說放下嗔恨與仇恨才是輕松解脫之道。

  社會上一些因為邪淫手淫而導致百病全出與災難死亡的實例在此就不多說了,總的來說邪淫與意惡之人是不會有好下場的,大家平時可以留心觀察一下這類的人,有些人雖然當時沒有出現惡果那只不過是其惡果尚未成熟或其福報還在極大地消耗當中,等其福報減弱運勢一衰,那就是這個人自嘗苦果的時刻。

  社會上一些權貴之人享受淫樂其惡果成熟之時或被殺死或成為牢獄犯或傾家蕩產家破人亡的實例真是太多了,如今很多青年學生因為看黃色影片手淫邪淫或婚前同居都沒有很好的下場的,大多邪淫的青年在婚姻上總是不如意,在工作與學業上也是一塌糊塗,這些都是邪淫導致的惡果,縱然你有厚實的福報,若邪淫,那麼你的福報也會很快變得少與弱,因邪淫手淫導致百病全出和搞一夜情嫖娼而導致梅毒艾滋的實例還少嗎?當今這個社會因為被邪淫手淫無害與適度論的迷惑與毒害,不少青年如脫缰的野馬紛紛沖向邪淫這個懸崖,最後個個變得粉身碎骨。

  邪淫意惡害人不淺,望大家多多修心並遠離邪淫,也望大家辨明是非黑白,莫讓無明遮住了自己的雙眼。

  在此忏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及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