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不可不知的邪淫十大惡報


不可不知的邪淫十大惡報


 發布:善光  

  什麼是邪淫? 一切非合法夫妻(違背倫理道德)的性關系,均稱為邪淫。如偷吃禁果、未婚同居試婚、一夜情、嫖娼、婚外情、手淫、意淫、同性戀等。無論犯了實行邪淫或意念邪淫,都要受到上天的懲罰遭受惡報。其惡報最為快速慘重無所不及無法言盡!在此僅示不可不知的邪淫十大惡報。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科技的進步,現在誘人犯邪淫罪惡的形式和途徑,不知要比古代多多少倍!尤其人們不懂聖賢教育不懂佛理佛法,不知不覺或輕或重造作邪淫惡業的人很多。邪淫罪惡最傷害天理、違背道德、折損德性、消減福報,害人害己、惡報慘烈!

  正如《不可不知的邪淫十大惡報》所說:

  第一、造作邪淫罪業難逃低賤貧窮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功名利祿”,即學歷、地位、俸祿或富貴,這是人們都期盼卻很難得到的福報。但是,如果犯了邪淫罪惡最傷天害理、折損陰德、削減福報,命中應該享有得高學歷和地位尊貴的人,卻因此而被上天罰為低賤之命了;不知不覺變得不愛學習、不務正道、荒廢學業,或者本想考個好大學卻連大學的邊都沾不上,失去出人頭地登堂入室的機會。而且命中應該享有國家俸祿或富貴的人,卻因此被上天罰為無祿或貧窮之命了;無論自己有多高的才學卻無業可就,別人做生意都賺錢自己卻做什麼賠什麼;甚至負債累累貧無立錐之地,一事無成、窮困潦倒、痛苦一生;還連累父母、妻子和兒女跟著受苦!

  第二、造作邪淫罪業難逃聲名狼藉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名節操守”,即品德高尚、操守嚴明、譽美望重、為人稱道的福報。但是,一旦不能抵制誘惑一念之差犯了邪淫,不管做得如何隱蔽總有被人發覺的一天;必定臭名遠揚被人辱罵恥笑永遠遺羞後世,並且失節敗名受到人們的鄙視和社會的拋棄。尤其現代社會已把“名節操守”歸為品德考核范疇,納入對人德、能、勤、績綜合素質的評價之中,成為國家培養人才和選人用人的重要標准,關系到人一生的學習、工作和生活,如違背人的本性、社會道德、法律法規敗壞名節,就將失去人生的一切。你看現代有多少人因腐化墮落失去名節,被罷官免職或失去學業毀了一生!

  第三、造作邪淫罪業難逃婚姻不幸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美滿姻緣”,即妻子賢惠、丈夫忠義、夫妻恩愛、婚姻美滿的福報。但是,如果婚前犯邪淫罪惡最傷天定姻緣,命中應該享有得到美滿姻緣的人,卻因此被上天罰為失去美滿姻緣了。因為按照婚姻的宿命論來講,人在出生的一刻上天就根據每個人的德性、福報和緣分,為他安排好了一生的夫妻姻緣;明明按照天命今生應有美好的姻緣,卻因為婚前淫亂的邪緣耗盡了夫妻的正緣;破壞了命中應有的天定美好姻緣,今生就別想再遇到稱心如意的妻子或丈夫;即便與屬於邪緣的男女成婚也必定夫妻不和、男不忠良、女不柔順、危機重重,甚至陷入反復離婚的惡性循環;遇到的伴侶一個不如一個,從此必定導致一生的婚姻不幸和痛苦!

  第四、造作邪淫罪業難逃家破人亡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天倫和樂”,即父母有敬、夫妻有愛、父子有親、家庭有樂之天倫秩序的福報。但是,如果犯了邪淫罪惡最傷天倫秩序,命中應該享有得到幸福家庭的人,卻因此被上天罰為失去天倫和樂了。因為這種天倫和樂以婚姻家庭為紐帶,只有穩定的婚姻家庭才能維系這種天倫關系的存續、和諧和穩固。一旦夫妻一方發生外遇犯了邪淫罪惡,第三者的出現就會造成夫妻懷挾外心、夫妻不和、斗和爭訟破壞婚姻家庭,致使家庭的人倫關系遭到破壞。邪淫破壞天倫和樂的後果不堪設想,輕者造成配偶不和、夫妻打斗、雙方離異等,重者可能給當事人或無辜者帶來殺身之禍,家破人亡!無論古今這樣的事例不勝枚舉。

  第五、造作邪淫罪業難逃子孫墮落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子嗣興達”,即家族後繼有人、家生貴子、後代顯貴、家族興旺的福報。但是,如果父母造作邪淫罪惡,最傷祖上積累的陰德和家族福報,天理不容!本來按天命家族可以人丁興旺,卻被上天罰為絕嗣後繼無人,本來可以生下貴子卻被上天罰為生了下流子孫,以懲罰母犯下的邪淫罪惡。你看現實生活中那些造作邪淫家庭,他們的兒女在十歲之前還很懂事,十歲之後業障現前開始承受父母邪淫惡報,無緣無故不孝父母、不願學習、交友早戀、偷食禁果、低級下流,甚至危害社會等。父母還怪罪兒女不聽話沒出息,這都是父母造作邪淫感召來的,子孫本來可以享有的福祿,斷送在自己一時片刻的邪淫迷惑!如果你不想害自己的子孫,就不要害別人一定遠離邪淫!

  第六、造作邪淫罪業難逃夫妻失節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夫妻貞良”,即妻子賢貞、丈夫忠良、夫妻不渝、婚姻美滿的福報。但是,一旦夫妻一方犯了邪淫罪惡,就要導致遭受破壞夫妻貞良的惡報。按照《冥罰淫律》邪淫欠下的風流債,上天必定要處罰由家親眷屬償還;人犯邪淫奸淫他人妻女,必定要由自己的妻女償還,勾引她人丈夫淫亂搞婚外情,必定要由自己的夫子償還;丈夫淫亂感召妻子出軌,妻子淫亂感召丈夫外遇,父母淫亂感召子女墮落,還要殃及子孫後代三代遭受邪淫的罪報;一人犯邪淫罪惡給家庭帶來的惡報如此慘重,災難現前的時候你想逃避都無處躲藏!若想夫妻貞良子女有出息,一定遠離色情污染,千萬不要犯邪淫罪惡!

  第七、造作邪淫罪業難逃喪盡天良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心慈行善”,即心地善良、順隨天理、遵守道德、吉祥如意的福報。但是人一旦犯了邪淫罪惡,就會失去人本應具有的心術良知,心地和行為變得瘋狂、殘忍、凶險、惡毒。因為淫欲心一生出來,就會失去做人的良知,變得一切善心善行蕩然無存,不以邪淫為恥反而為榮;為追求婚外情背信棄義,不惜背叛妻子丈夫拋棄子女,不惜破人姻緣、壞人天倫、毀人子嗣、害人生命、傷風敗俗;甚至不惜以身試法、殺生害命!現世被國家繩之以法償還命債,死後墮地獄累劫受苦不得出離,後投做畜生任宰割食啖苦不堪言,以懲罰邪淫犯下的罪惡。

  第八、造作邪淫罪業難逃疾病橫死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康寧善終”,即身體健康、平安吉祥、老無病苦、安詳而逝,這是人們都盼望五福中的兩福。但是,人一旦犯了邪淫罪惡,必定要被上天奪去健康體魄;降於種種不可治愈的病患,以及意想不到的奇異橫禍;今生就別想自己身體健康、平安吉祥和壽終正寢。因為好淫而欲火焚燒、精神耗損、頭腦昏沉、一事無成,或淫欲過度致患男性疾病、婦科疾病、患糖尿病、腎髒疾病等無法醫治;或病入膏肓、身患毒瘡、截肢割體、患艾滋病、無可救藥、痛苦而死,或傷盡天良被上天降於種種橫禍;故犯邪淫者必不能身體健康、一生平安、康寧善終,而多死於惡性疾病或遭橫禍意外死亡。

  第九、造作邪淫罪業難逃短壽猝死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福壽連綿”,即長命百歲、生機勃勃、壽命增長、幾世同堂的福報。但是,如果一旦犯了邪淫罪惡,必定要被上天奪除紀算。因為凡是人投胎受生之後,壽命的長短增加或減少在天上都有記錄。太上命令諸位神明考察人間的善惡,要三日一言、十日一奏、百日一結;若是修善立功便可以延長壽命,造了罪過立刻就將他的壽命減算。罪過大的就被奪除壽命十二年稱為“奪紀”,過失小的就被減去壽命一百天稱為“奪算”。造作邪淫罪惡做出無盡傷天害理的事情,按照《冥罰淫律》最折損自己的壽命,上天絕不寬容必定要奪除紀算算盡則死,死有余責還要殃及子孫!

  第十、造作邪淫罪業難逃家族衰亡的惡報。人一生按天命享有“家族隆昌”,即後繼有人、子孫顯達、家族富貴、代代榮昌的福報。就像孔孟世家幾千年至今興旺,宋朝范仲淹世家八百年不衰!世人哪有不希望子孫顯達、榮華富貴、家族隆昌的?但是,要看你都做了什麼?如果造作了邪淫罪惡,最傷祖上陰德、家族福報、子孫功名,必定要被上天懲罰除去家族隆昌的福報。從此這個家庭必定夫妻爭斗、貧困潦倒,子女墮落、永無寧日、走向衰敗。如果子女不知忏悔改過繼續邪淫,又要感召他們的後代繼續邪淫,這樣惡性循環可不是邪淫敗壞三代,不知要敗壞多少代了,甚至可以導致家破人亡!

  我們社會上的每一位成員,有自己學習、工作和生活的權利,也有遵守個人、家庭和社會道德的義務;我們無法阻止取締社會上的黃色宣傳品,但是要管好自己絕不受其污染;一旦沉迷色情污染犯了邪淫罪惡,上天不會因為你不懂邪淫惡報就免除懲罰;難逃給自己、家庭、妻子、丈夫、兒女帶來重重災禍;縱觀古今犯邪淫者無論是權貴豪富或平民百姓,那有一個能逃脫邪淫惡報的?沒有犯邪淫者我衷心的祝福你千萬遠離邪淫,已犯者一定要虔心忏悔永不復造轉禍為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