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17

男人不可玩弄女人感情!女孩被男子玩弄感情後自殺,再投胎為其女兒報仇

男人不可玩弄女人感情!女孩被男子玩弄感情後自殺,再投胎為其女兒報仇 發布:極樂佛子     現在人不正經談戀愛,總抱著玩玩兒的心態,卻不知這種心念一起,就等於是丟了魂兒。天魂一丟損運,地魂一丟損命,三魂皆丟,就是要人命了。   魂一旦沒了,豈不就是行屍走肉了,多可怕?   你不正經談戀愛,不是真想娶人家,只要是抱著玩玩的心態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受到邪淫的果報。   要是再加上懷孕打胎的,就會遭到更嚴厲更淒慘的果報。   這有個真實的例子,是我在河南遇到的一個例子。我在河南有個朋友,他邀我去看他老家的祖墳,碰見他另外一個要好的朋友,也是一個做大生意的老板,這個老板在沒結婚前曾玩弄過一個年輕女孩的感情,逼死了對方。   這個老板碰見我後,告訴我他家中事情,說:我家中女兒性格很古怪,很會花錢。   女兒在上學期間,每年都要花費一二百萬,而且經常換男朋友,如果不給錢,就要自殺或者殺害家人,有嚴重暴力傾向,夫妻倆也沒辦法,一年做生意掙的錢全給女兒花了。   家中還有一個兒子,年齡不大,也是每天算計錢財。他媽有錢了趕快跟他媽好,就開始敵對他爸,他爸有錢了就開始敵對他媽。姐弟倆還聲稱,等夫妻倆老了,誰有錢就給誰養老,誰沒錢把你就扔溝裡去,就這倆孩子說的話。   那老板說:我家裡在當地算是有門臉的,家產也很多,夫妻倆對孩子也很好,我們兩口子現在都四十多歲了,但我們覺得自己決定不得好死,光這兩個孩子就把我們就害死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告訴他說:你做缺德事兒了,你曾經交往了一個女孩,玩弄了對方的感情最後拋棄了人家,這個女孩對你感情太深就自殺了。   我一說完,這個老板就十分害怕了,說:確實有這麼一件事情,女孩自殺後,我就給女孩家中一筆錢把事情私了的。   我告訴他:你以前做了缺德事,現在就要承受這個惡報。你的女兒就是來討債的,要是按神話來講,你的女兒就是那個女孩投胎來的。   你注意看,你的女兒的相貌、脾氣、性格以及看見你時那種惡毒的樣子,是不是和那個女孩有點像?   我說完後,這個老板嚇得:哎呀,你這一說,我都不敢進家了啊,越想越像啊,越想越害怕,我女兒除了和我要錢,基本上沒什麼感情。   這個老板痛哭流涕地跟我說:秦老師,我做錯了,害得人家女孩自殺,有什麼方法可以化解嗎?   我告訴他:忏悔呀。先去女孩的墳地去給人家忏悔,第二,在寺廟裡給女孩立個往生牌位,專門給女孩做超度,這樣做了後,興許你的兒女就會有所轉變。   我們現在看,有太多男女為了對方自殺,甚至還有很多把對方殺害了的。這些全部是邪淫導致的惡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