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忏悔邪淫罪業,我的經歷真的果報不虛,引以為戒啊


忏悔邪淫罪業,我的經歷真的果報不虛,引以為戒啊


發布:帶你去看海  

  我叫秦金華,在這個忏悔室平台至誠忏悔,忏悔往世今生所造作的種種罪業惡業,至誠忏悔邪淫罪業!上大學時因為好奇跟著室友看了色情電影,交女朋友後慢慢的發生了關系,有時間機會去開房,還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後來因為種種原因畢業後跟女友分手,傷心難過,曾經跟一個女網友發生過一次關系,在網上聊過看過粗俗不堪的言語圖片。

後來談戀愛很快和女友同居,後來她懷孕了卻因為同時查出卵巢囊腫,墮掉了我們第一個孩子,爸爸對不起你,向你忏悔,都是我們的過錯讓你遭受無量的痛苦,對不起!!後來我們結婚了,一直吵吵鬧鬧,父母親朋好友都不安寧,都是我們造的惡業的報應,婚後懷孕了,但沒幾個月胎心停止,死胎了,真是惡果報應,幸好學佛了,一直忏悔念佛,度地藏經,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給我們送來了現在可愛聰明的孩子!感恩……因為我們還是吵吵鬧鬧家裡雞飛狗跳,牽累了父母傷心難過操心,後來沒辦法了,我們離婚了,那時孩子還不到一歲,深深的對不起孩子,對不起雙方父母親人,對不起我的前妻,不管前世什麼樣的因緣,此生我自己習氣煩惱業力牽引,造了這麼多惡業!對你們深深的忏悔!

  後來在網上遇到一個離婚的女人(開始以為是),聊的挺好有感覺,彼此有好感了,她告訴我她還沒離婚,一直在娘家居住,她下決心離婚了,她也有個兒子,後來明知道她沒離婚,我們還是發生了關系,談戀愛了,因為她對象那邊一直拖著不離婚,我們平時見不到只是在網上聊天,偶爾會見下,也會發生邪淫,因為她婚姻了結不了,我也是無數次想要分開不再聯系,但每次吵鬧後她祈求和好我都忍不住心軟,學佛知道這樣不對,但一直覺得她只是差一張離婚證,別的跟離婚了沒區別這樣安慰自己!

我很痛苦,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但卻造作這樣的惡業,對不起這個心裡想跟我的女人,對不起她還有婚姻關系的對象,真誠向他們以及他們的父母祖先,深深的忏悔,都是我的骯髒把自己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對不起!!!從開始看色情視頻,到現在,一切的遭遇都是果報,沒有三寶佛菩薩的加持,我會走向深淵不能看脫離,色情電影小說電視千萬不要去看去聽,它會毒害你的心靈,你覺得你有控制力不會怎麼樣,真的可笑的。

遇到緣分環境,這個邪惡的種子會馬上長大,左右你,讓你欲罷不能,後悔莫及,希望有機會看到聽到這些色情東西的,要麼馬上刪了,要麼馬上遠離,現在這個欲望的世界,躲都來不及何況自己去找,我的遭遇,以及遇到都是這樣的不好的緣分痛苦萬分,都是我自己感召來的,工作家庭婚姻名譽都一敗塗地,身心受折磨,痛苦不堪,勸所有人不要看那些污穢的東西,不要邪淫,不然痛苦真沒有盡頭,我忏悔,我就是造業邪淫的後果!一失足成千古恨,有沒有回頭的機會,真的未知,如果不是佛菩薩慈悲垂憐我,我現在真不知道會是什麼樣的情形了,這只是花報在人世受的,死後還會下地獄受無量無邊的痛苦的,請一定引以為戒,好好發願求生西方極樂世界,好好念:南無阿彌陀佛聖號,只有佛力加持接引我們才能脫離苦海,不能往生,按照我們自己的煩惱習氣造的這無量無邊的惡業。

我們去三途惡道的機會最大啊!向累劫累世,往世今生的冤親債主。所有有虧欠,父母師長,六道眷屬,夫妻眷屬,墮胎嬰靈,一切眾生緣分。至誠忏悔,對不起,我錯了請你們原諒。我們不管以前是善緣也好惡緣也罷,真心希望在三寶加持下轉變為解脫的法緣,我願意所修行的功德回向你們,我發願往生極樂世界,一定回來超拔你們,現在勸你們和你們一起念佛修行,真心感恩三寶十方三世諸佛菩薩慈悲加持,龍天善神護法神慈悲護念,感恩祖先緣分,大德菩薩善知識慈悲救度……感恩虛空法界一切眾生……罪業凡夫秦金華至誠求忏悔!往昔所造諸惡業,皆有無始貪嗔癡,由身語意之所造,一切我今皆忏悔!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