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8, 2017

改命積福,從源頭抓起,杜絕邪淫


改命積福,從源頭抓起,杜絕邪淫


發布:仁澤  

  我這些年深受邪淫之害,知道邪淫的巨大害處。因為切膚之痛,我決定把自己的體會與遭遇陸續寫出來,勸導更多人遠離邪淫,真正擁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何為邪淫,手淫是邪淫的一種,和法定配偶之外的人發生關系也是邪淫,即使不發生關系、不手淫。如果腦子裡幻想這些也就是意淫,同樣屬於邪淫。

  年輕人手淫的不少。常年手淫,會導致人精力無法集中,心浮氣躁,意志不堅,學習成績一落千丈,有社交恐懼症,害怕與人交流。總之,手淫的人一無是處,一無所成,手淫危害太大了。

  我們一定要戒除手淫,遠離邪淫。

  為什麼手淫戒不掉呢?因為,我們看了不該看的,沒有意識到危害,看了還想看;想了不該想的,想了還想;聽了不該聽的,聽的反而津津有味。

  所以,要從源頭抓起。在看的那一剎那,就意識到我不要去看,看下去會一發不可收拾。第一眼看到黃色的、淫的、色情的、穿著暴露的,就不要再去看第二眼。心裡面一定要有這樣的意識。

  現在網路很發達,智能手機越來越普及,黃毒淫毒傳播的更廣更迅速更便捷。隨便打開一個網站,不乏很多露骨的圖片,也有一些所謂的聊天室,還有黃色網站、黃色視頻。

  從源頭抓起,杜絕邪淫

  如果意志不堅定,看到這些鏈接,一不小心點擊就會落入無邊的欲望深淵。我們要戒除邪淫,要遠離色情。如何做呢?只有從源頭上抓起,從眼、耳、手、意,這四個方面下手。

  眼睛不要亂看,一旦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目光要迅速轉移。千萬不要盯著看,或者不小心看了一眼,心裡還想看,再去看第二眼,甚至第三眼。

  有的女子穿著打扮“惹火”,看到了也很正常的。只要不盯著看,不要再看第二眼就可以了。如果無意中看到了穿著“惹火”的,或者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了色情圖片,要立刻轉移注意力。最好還要請佛菩薩加持,我一旦看到這些東西,心裡立刻默念:“南無阿彌陀佛”。誠心的請阿彌陀佛加持,正常默念三遍南無阿彌陀佛就可以了。如果三遍之後,還是想看黃源,那就反復的默念南無阿彌陀佛,直到不想為止。(如果不信佛就觀想美好未來,反復想自己特別好的生活)

  耳朵不要亂聽,不該聽的不要聽。有人會說,我又不聾,如果有人聊邪淫的話語,我怎麼會聽不到呢?我的耳朵又不會自動屏蔽。

  電腦裡或現實中,如果發出色情的聲音,只要聽力正常就可以聽到。但是,我們不要想去聽它,要知道聽下去禍害無窮。一旦聽到,要立刻把注意力轉走,去做其他事情。如果心裡想聽,首先要告訴自己,欲海無量無邊,一旦陷進去,我們都會成為欲望的奴隸。

  我們要做自己的主人,首先,請阿彌陀佛加持,心中反復默念:“南無阿彌陀佛”,發小聲念也可以。心裡形成滿滿的南無阿彌陀佛,然後迅速轉移注意力,去上個廁所,或去喝口水,或立刻干點其它的。一邊這樣做其他事,一邊默念南無阿彌陀佛。這樣做還是很有效的。

  手也是這樣,意也是如此。一開始就不要去點擊色情鏈接,不要去打開有擦邊球性質的網站。不要去想異性,不要去幻想。從源頭做起,杜絕黃源。

  只要我們堅持做,從源頭抓起,意識到邪淫的危害,堅持下去,抓住現在,我們就可以戰勝邪淫。

  此文若有錯謬,我皆忏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共戒邪淫,得大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