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3, 2018

《以戒為師》:《戒為良藥》的精華版!戒手淫、戒色必讀!

《以戒為師》:《戒為良藥》的精華版!戒手淫、戒色必讀!
--------------------
作者:飛翔老師
來源:https://www.qiusuoo.com/2786
--------------------
前言:
有次和圓智師兄聊天,他建議我寫《戒為良藥》的教材版,我自己也曾經有過類似的想法,但一直沒有明確,給他這麼一說,我頭腦中這個想法就變得很明確了。做完《戒為良藥》第60季,我就開始做《以戒為師》,《以戒為師》可以看做《戒為良藥》的教材版,也可以說是精簡完善版,結構也更加嚴謹和清晰,可以更好地接引戒色新人。
《戒為良藥》我還會出下去,《戒為良藥》相對於《以戒為師》,雖然結構沒那麼嚴謹,但是內容卻很豐富,所以這兩本書各有千秋。我這一輩子,只會出兩本書,一本就是《戒為良藥》,還有一本就是《以戒為師》,冥冥之中從剛開始戒色,我就對這兩個名字很有感覺,現在已經變成兩本書了。
從開始答疑上千人,到現在答疑上萬人,我已經積累了豐富的答疑案例,我自己也做了很多的思考和研究,到現在我都沒有破戒,我以我的經歷表明,手淫是可以戒除的,不止我一人,很多戒友都成功了,超過一年以上的戒友也大有人在,越來越多的戒友學會了專業戒色。
我希望以我的經驗來幫助更多的戒友,希望大家早日擺脫手淫惡習,希望大家早日回歸陽光純淨的生活,在這裡我要感謝廣大戒友的支持,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不會走到現在。
我也要感謝戒色吧各位管理,你們犧牲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以無私奉獻的精神來服務廣大戒友,值得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樣我也要感謝圓智師兄,圓智師兄在大悲拔苦群給了我很多答疑的機會,私下也給了我很多有益的建議,無比感恩圓智師兄!
戒色吧正在發展壯大,網上一股強大的正能量正在快速崛起。戒色吧不僅可以教給你如何戒色,而且還可以讓你懂得行善積德。你的人生將在戒色吧獲得轉變,你的心靈可以在這裡得到淨化和提升,很多戒友在這裡獲得了脫胎換骨的改變,戒色是一種至高的洗禮,可以讓你學會控制自己的慾望,真正的男人應該要接受戒色的洗禮,通過戒色的洗禮可以讓你的內心更純淨也更強大,讓我們戒掉手淫,讓我們遠離邪淫,做一個充滿正能量的中國人。


正文目錄:(直接點選標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