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24

女生20多年自慰果報:身體虛弱、抑鬱、暴躁、人際關係不順

作者:阿穎

 

大家好,我叫阿穎,今年32歲了,但我自慰卻有長達20多年的時間,導致身體虛弱無力,患抑鬱症、暴躁症,人際關係格外不順,痛苦至極。

出門不敢與人說話,自卑、內向,也不太敢和人對視。到了國中,臉上莫名長起了色斑,並且腦子也變笨了,變得遲鈍,發麻發木,學習成績很差勁,後來學習了傳統文化,才知道這是自慰的果報。

本該有順利健康人生的我,卻因為邪淫害了自己。在高中時,早戀,根本沒心思讀書,插足別人的戀情,成為了他人嘴中的小三,名聲變的越來越差,喜歡我的男生也慢慢離我遠去。而這時候的我還不知道羞恥和悔改,還想變本加厲報復對方,覺得是對方對不起我,才使我變成了這個樣子。

現在想想,全是自己自作自受的結果。而壞名聲卻一直伴隨我到現在,在我們這個小縣城,全都是熟人,遇見之前的老同學,也還是會私下笑話我。我想這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不知羞恥、沒有道德的結果。

大學畢業後,我更加變本加厲。因為自己淫心重,感召來一個比自己更好色的男朋友,很快就和他稀里糊塗地發生了關係。

過了一段時間,筆試上了縣裡的一個司法工作,但我竟然自動放棄不考了,現在想想,全是好淫的果報。削福又削祿,真的是罪。

透過學習才知道,腎精對人的重要性,而我卻早早的浪費了,精不足則氣血也不足,人就會縮減生命。我那時也總是手腳冰冷、氣力不足,還彎腰駝背。 《壽康寶鑑》也強調:【色欲危害,極為酷烈。生前感召病殃短壽,死後墮入三途惡道】。

最後還想再強調一下,邪淫不僅會削減人的福祿壽,還會使人運氣衰敗,容易招致災禍發生,請大家以我為鑑,回頭是岸。萬惡婬為首,百善孝為先,真的是一點都不真實。

說說現在的我:努力孝順父母,有好吃的會給他們送過去,聽他們的話,不頂撞父母,多與他們溝通,報喜不報憂,每月不定時參與護生、助印經書,也會在網路上參與捐款,唸誦《地藏經》,手抄經書,使自己平心靜氣…

做了這些之後,現在我的小家庭和順了許多,也不會老是懷疑老公了,孩子也聽話了許多,知道孝順我了,出門也有人主動和我說話了。之前別人看我的眼神都很嫌棄。身體也比之前變好了一些,臉上也變乾淨了許多,人也變得聰明了,不像之前那麼呆呆傻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