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24

女人開成人用品店的邪淫惡報---子宮頸癌、10歲女兒夾腿自慰!

作者:佚名

 

我今年34歲,子宮頸癌,今日向大家發露懺悔,望大家引以為戒,遠離邪淫,遠離子宮頸癌。

我從小學習就不好,在不懂事的年紀就有擦邊行為。很早就開始打工,談朋友,16歲就草率地把第一次獻了出去。

我是和姥姥一起長大的,姥姥身體不好,小時候的我很會照顧姥姥,姥姥只要一咳嗽我就起來給姥姥拿藥搥背等。直到接觸異性後整個人都變了,變得輕狂、浮躁、為了夜不歸宿撒謊,回來姥姥問我我卻鬧情緒,在這裡我想對過世的姥姥說一聲:我錯了,請您原諒我這不孝的外孫女吧!

和第二個男朋友在一起2年,邪淫行為也很多,還打過胎。爸媽我錯了,女兒不孝,讓您二老蒙羞,對不起,我錯了!

婚前婚後邪淫都沒有斷過。 2015年時我看成人用品很賺錢,於是和雙胞胎的姐姐萌生了經營成人用品的惡念,為了多賣錢,售賣各種各樣的商品,凌晨2點才關門。

我和雙胞胎的姊姊每天守在店裡看著形形色色的男人在店裡消費,心裡高興極了。卻不知道,昧著良心掙得兇財會兇入兇出,一分沒留住,賣成人用品的報應讓我得了子宮頸癌,所有賺的錢都送到了醫院,還遠遠不夠。

我真不是人,一點慚愧心都沒有,幹了這樣損人害己的買賣,還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呢。在店裡有一位不知道姓的男士,長得很帥,總上店裡來,一來二去我們互生好感,雖然沒有身體上的接觸,可是我有很多次意淫的念頭及想法,有時別人說某個字,某個動作,腦子會不停的出現意淫的念頭,我真是個惡人。

阿彌陀佛,我錯了!現在想想,買這個用品、用這個用品的人果報很厲害,何況我是在縱容助長他們啊,我的果報更慘烈!我是在給別人造因啊,每個邪淫、打胎的惡業,我都有共業啊!

我在這裡向所有買過我東西的顧客說:「對不起,我錯了,請求你們原諒我」。

我還要向被我傷害的墮胎寶寶們,真誠的說聲:對不起!請求你們原諒我!

有一天我看到關於【戒邪淫專欄】邪淫後身體的苦痛,打開後逐條對照,很不幸,二十六條我都佔。

我在這裡把我真實的經歷分享給大眾,就是為了告誡大家,不要再邪淫了,我現在的果報很慘烈,子宮頸癌,大夫說低分化最輕,我是高分化嚴重。希望姊妹潔身自好,不要像我一樣生不如死,得子宮頸癌後精神和身體都痛不欲生。

我每天奔波於醫院,放化療把我弄的人不人,鬼不鬼的!身體每天都是痛的,腰痛的直不起來,刷碗都刷不了一個,就疼的受不了了,邪淫的果報慘烈,真實不虛,這次我是真信了。

大家千萬不要邪淫,意淫,手淫,不要買成人用品,更不要賣成人用品,否則也有可能會跟我一樣。

這樣的果報不只報在自己身上,還會對孩子都不好。因為你的行為感召不了一個好孩子啊,我的孩子今年10歲了,隨著年齡長大,不聽話、犟嘴,頂撞父母,最嚴重的是她現在喜歡看一些曖昧的電視劇等。

有一次她居然自己在廁所裡自拍不雅照片,被我發現後問她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孩子說好奇,我又繼續追問她,是不是看了什麼不好的東西啦,她說有時手機會彈出來兩個人在親密的照片。

我的女兒才10歲,就開始夾腿,汗流浹背,我真怕她會走我的老路。我知道這個是母親邪淫後孩子的報到啊!

後來我恍然大悟,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造的因,孩子是我的果啊!我怨網絡怎麼那麼不健康,彈出這樣的畫面,壞孩子們的心智,可都是我的錯,我不乾淨,心裡有污穢的東西,所以女兒才會看到,她在表演給我看啊!

我現在每天在佛像面前磕300個頭懺悔,頭往地上「咚咚」的磕,剛開始磕時身體很累,慢慢好多了,我不畏懼苦痛,我一定要堅持懺悔,我一定要發露懺悔自己的過錯,毫不隱瞞的敘述,希望全世界的人看到後都可以引以為戒,千萬不要像我一樣再邪淫了。

在這裡,我也要對我的女兒懺悔:女兒,媽媽錯了!一切都是媽媽的錯,你有一個不光彩的媽媽,你那麼愛媽媽,媽媽卻是一個劊子手葬送了無數條生命,我賣成人用品而導致殺死了不計其數的墮胎嬰靈。對不起,媽媽錯了!媽媽真的知道錯了!

媽媽現在發願要做一個好人,發願把邪淫的果報講訴給更多的人聽!以身示法,不讓更多的人遭受痛苦!以前我不信邪淫消福報,不信邪淫的果報慘烈!這次我得子宮頸癌了,我真的信了!因果真的真實不虛,大家不要再邪淫了。真誠懺悔,後不再造!

妙恩的觀後感:

看了妹妹的懺悔,我哭了。不僅點醒了我,也觸動了我內心的良知和不安。

我是女性,在藥局工作時,常有學生來買避孕藥,買保險套。我也算是幫助別人邪淫的幫兇。

當時有人買保險套,我就選最貴的給人拿,有人買那種成人用品的藥,我也不懂,每次都是瞎忽悠,讓人買走,現在想想真的很後悔,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因果報應是公平的。我願意接受所有的果報。

以上是我要懺悔的罪業,我知道錯了,我要向我接觸過的顧客懺悔,懺悔我不應該為了自己的利益向你們說謊,不應該做違背良心的事。

我也勸告那些女生們,婚前守貞你就擁有了鑽石,婚後守貞你就擁有了黃金。不要把自己原本命中的富貴都毀了。

遠離手淫,意淫,遠離婚前同居,遠離邪淫墮胎,不要看黃片,遠離同性戀,遠離一切邪淫的行為,做一個幸福的女人!邪淫真的會毀掉一生的幸福!因果報應,如影隨行,絲毫不爽,真實不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