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24

邪淫導致福報不足,工作常被人吼、兇、輕賤、為難!

作者:普渡眾生

 

2022年夏天的時候,由於工作的原因,我認識了孫某、黃某和陳某,經常在一起討論有顏色的內容。這個陳某,因為玩女人欠了十幾萬網貸,所以出來打工。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發薪水了,我們一起喝了點酒,然後就去了某種不良的地方。

後來,我非常非常倒霉,經常被人吼、兇和輕賤、為難。到了冬天,疫情加上天很冷,本來我買的被子就很薄,雪上加霜的是,我陽了,很難受又冷,我本來開空調的,卻被同宿舍的人兇我,不准我開空調。因為邪淫,導致我一點陽剛之氣也沒有,完全是一個懦夫,一點都不敢反抗, 只能挨冷,完全崩潰了。後來實在受不了,就辭職不幹了。

邪淫遭人輕賤、欺負是真的,我懺悔,讓我遭到太多輕賤和欺負,只怪自己不爭氣了。

這個萬惡的淫是我讀國中的時候染上的,從那時起我就整個人越來越不順,痘痘、痘坑越來越多,皮膚越來越差,人際關係極差,經常被人欺負、輕賤、為難,甚至被人拳打腳踢的,常常遇見不好的事情,但我還是不爭氣,繼續犯下去。

犯邪淫太嚴重了,沒考上高中,就去了職業中學。一樣常被人欺負、輕賤、為難,心裡越來越扭曲。

總之一句話,犯了邪淫後我的運氣越來越差,越來越不順。工作了也還是一樣的,常常被欺負、輕賤、為難,常常被人針對,被開玩笑,常常遇見不好的事。

邪淫把我害成這樣子,說明了這個邪淫的危害超乎想像,真的懺悔啊。同時我也懺悔我所做的一切的壞事和惡事,無論是故意的還是無意的我都懺悔。各位千萬不要犯邪淫或再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