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1, 2024

全家都犯邪淫的可怕!一位老阿姨的邪淫血淚懺悔!

作者:暱名

 

大家好,我是一位老年的阿姨,今年53歲,來自江蘇鹽城。

我是39歲那年接觸了佛法,才意識到了自己走過的路及自己的三觀全是錯的,這半輩子完全沒活在人道上。

我的爺爺、爸爸、妹妹他們都有邪婬史搞婚外情,業障深重也影響到了我,所以我從小邪婬心很重。上學期間我就有意婬手婬夾腿享受快感的習慣,這種惡習延續至今。

17歲我就開始早戀,但和男方沒有發生關係。 18歲呢,又喜歡一個男的,社會上的小混混,我18歲了,冬天他把我帶到他家裡去,我們在那裡聊聊天,那個農村晚上烏黑的,後來在他家裡聊了天,我就要走了,他把門反鎖起來,不讓我走,然後我們打架,後來我不是他對手,就在18歲那一年冬天,我徹底的就是,那天就好比,就是結婚了,我很痛苦的度過了那一個晚上。

後來呀,過了半個月,月經沒來,月經沒來呢,我就找他,他又跟第一次粗魯的動作一樣的啊,後來就送我回家了,等於18歲跟他有兩次我懷孕了,18歲我就墮胎了,稀里糊塗跟一個小混混把自己身體奉獻出來。

往後的人生更是坎坷,所有的不順都是自己感召的,祖上邪婬自己邪婬怎能有好的人生呢?婬人妻女笑呵呵,妻女人婬意若何?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了,因果真實不虛、絲毫不爽。

19歲到39歲為了生存,我當了小姐和200多位男性發生了關係。把所得的錢都寄回給父母用,以為這是孝順,學了佛法才知道這叫作孽呀!更是對不起丈夫,更是沒有做好一個妻子的本分和一個母親的本分,在這期間偷過情人的錢包,去醫院偷過肥皂、洗衣粉,還墮胎了11個。

當邪婬的果報爆發給我帶來的是讀書的時候,成績不好,智力低,記憶差,成年後我的精神失常,腦子遲鈍,注意力不集中,口臭,濕氣重,四肢無力,財運不好,怕冷,而且也影響到了兒子,兒子也因我的邪婬在幼兒園時候把肩膀摔斷。國中到高中時期就厭學,高中就未婚同居和對方女孩發生關係了也邪婬了。

爸爸的果報脾氣不好,一年四季怕冷、四肢無力,腦力不好,最後得了肝癌過世。我還曾在夢中看到他下了地獄,非常可怕。

以上是我和家人種種的罪行,真是禽獸不如,罪惡滔天。在此我向曾經和我發生過關係的男性朋友及對方家人及對方祖宗乃至天地鬼神及自己的家人祖宗天地鬼神懺悔,對不起我錯了,從今日起我一定好好改過,希望你們能原諒,也希望全天下所有人不邪婬不墮胎給孩子作好榜樣,不然真的會影響幾代人,使因果循環、生生不息的,幾代人是非常痛苦的。願我今天分享的案例能讓世人引以為戒早日覺醒重回陽光,願我所走過的路、淋過的雨你們都不再經歷。願世人身心健康、離苦得樂。

因為無知,不懂因果,所以無所畏懼,沒有不敢的,這導致了不以為恥反以為榮,價值觀扭曲、人生觀極盡顛倒的行為出現。

事實是因果不會因為不知道就不發揮作用,它時時刻刻存在於、顯現於每一個人的每一個時刻。

所以無知者雖然無畏,但對其造作的惡業,他仍然也要一一承受果報,而因為其無知,造作惡業時更無所忌憚,果報就會更為慘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