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4, 2024

漂亮女大學生,私生活混亂,整容都救不了自己!

作者:佚名

 

我出生於1994年,現在大齡未婚,色欲已經把我的身體毀了。

從小就有好色的根,國中租言情小說、言情影片看,叛逆愛打扮,想吸引男生的愛慕,經常花錢買首飾,還偷過奶奶的賣菜辛苦錢去做髮型。

常常幻想自己是女主角,男生稍微對我好一點,我就愛胡思亂想。

到了高中,我很嫉妒那些長得好看並且成績好的人。想變好看、想別人喜歡我,甚至用刀片自己割眼皮,想變成雙眼皮。

愛嫉妒,我曾經還有過希望一個好看的女同學,不要出現在我的世界裡的可怕想法。

大學前的暑假,看愛情小說、網站。到了大學,認識了其他學校的色心很重的男生,遭到了猥褻。

後面和學長戀愛,意外懷孕了。墮胎完我不知怎麼的哭了,這就是母子連心吧。

再後面和對象就是分分合合,墮胎以後調理了一陣子,少了傷疤忘了疼,反而更加肆無忌憚,還產生了劈腿報復的想法。

想想,真的太可怕,影響了學校清淨的環境。那段時間我的外表也變了,眼睛變得特別小,臉部浮腫,臉部不對稱。

我男友也是痘痘大爆發,怎麼都治不好。他父母都不矮,但是他因為有惡習,長不高,都是損耗了腎精。

墮胎完以後,我粗略在網路上瞥了一眼墮胎的後果,說會比同齡人顯老,容易生病等。

我也常常自慰,結果考研期間,莫名其妙地很多蟑螂爬到我床上,天花板滴臭水滴到我床上。

在大學期間,內心一空虛就去找男生聊天,雖然不喜歡,也不知道怎麼就發生關係了。

畢業後認識的每一個男生,我都抱著認真交往的心去談,但是對方一見面就想發生關係,還有一個人以愛情為名義,忽悠我去給他打工當收銀員。

還招來一些特別不好的人,摳門的人,正經點的人看不上我。

我的大學是江西省一所大學,專業也不錯,但就是找不到好工作。

總之就是很亂很慘的生活,感覺自己就像活在臭水溝的蟲子,不見天日。

總之我墮胎以後,遇到的男友都是想跟我上床的,遇不到善良的,連有害健康這個知識我都遇不到。

連續幾年惡習,牙齒鬆了,記憶力和老年人一樣,頭暈、耳鳴、飛蚊症、皮膚經常過敏,心胸狹窄、愛嫉妒別人,做事情堅持不下來。

被人輕視,胸口常年都是壓大石頭的感覺,莫名其妙地丟錢,丟東西,押金和幾個月的房租都被p走,找不到工作,找到的工作連年底工資都不發,網上能百度到名字的老賴老闆,真是物以類聚啊。

還學會了網dai,不停的有購物慾,買的都是品質很差的衣服。得了婦科病、發炎、看病遇上莆田系,越治越嚴重,癢得睡不著,生不如死。

得了非常嚴重的焦慮、強迫、神經症,每一秒鐘都很痛苦。但那時候,我不知道是焦慮,我只知道我很痛苦。

我以為是我混得太差了,於是我向外求,減肥,瘦了十多斤,打瘦臉針,做雙眼皮。

表面上是好看了,但其實面貌變得更差了,臉部由飽滿有肉變得乾癟,而且還是焦慮。就這麼焦慮的過了4年左右。

我研究心理學還恨父母,覺得是父母沒給我好生活,是父母讓我缺愛,對父母產生了恨心,還染上了暴食症。

最後莫名其妙打了第三次瘦臉針,我毀容了,我最在意的容貌沒了,臉變得皮包骨,我又去增肥,人變得很胖。

過年我爸得了痛風,由於我不爭氣,畢業四年沒給家裡錢。爸爸媽媽一大把年紀還想出來賺錢給我和妹妹存錢讚嫁妝,我真是哎。

爸爸媽媽借了很多錢出來開旅館,結果碰到疫情,結果看到我又是一副沒出息、又胖、又沒有精神的樣子,過年大家聚在一起就像在地獄。

年後我出來打工,想著自殺,還有錢沒還完,我甚至想到當小姐把錢還完,現在想來真是可怕。

那時候,惡習更加嚴重,身體也更差了,腰疼直不起來,身體冰冷,身體發臭,得了憂鬱。

後面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看到一個老師寫的治療心理問題的文章,說墮胎、邪淫、會抑鬱,我終於恍然大悟,原來是我自作自受。

後面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從痛苦中走了出來。也會努力行善積德,孝順父母,戒惡習。

慢慢地社交恐懼症不見了,失眠沒了,心胸寬廣了很多,發炎好了,也不怨恨父母了,對長輩也有耐心了,胸口壓大石頭的感覺也沒了,手腳冰涼也好了,氣色也好了很多。

自從改變自己以來,沒有發生過什麼不順利的事,薪水也高了許多,顏值也在變好。

這個世界就是連成一體的,起心動念都是在向外界釋放能量,釋放正能量收到的就是正能量的結果。

惡習是一種毀自己的行為,你怎麼對待自己,這個世界就怎麼對你。

所以惡習的人被輕視,不順利。想要有好的婚姻,必須專一,婚前不邪淫,盡孝道,否則長再好看也沒用。

希望所有人都能有遠離淫欲,孝順父母,行善積德,讓世界有更多的正能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