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9, 2024

33歲女人的邪淫果報、家族邪淫的惡報和災難!

本人女,今年33歲,出生於湖南的一個小農村,有兩個姊姊。我叫美,父母親希望我的人生能如名字一樣生活美好,日子紅火。但邪淫毀了美好,我的人生與父母的期望背道而馳。

母親生下我坐完月子後沒多久就和父親一起去深圳打工了。直到現在,父母親依然在外面打工賺錢。我們三姊妹從小就是留守兒童,由爺爺奶奶養大。由於父母親一直沒有陪伴在我們身邊,我從小內心就缺乏安全感,內向且沉默寡言。

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內心並沒有責備父母親,因為當時家庭經濟條件很不好,父母親也是為了養活一大家人,不得不選擇外出打工賺錢。我只是覺得,在小孩的成長過程中,父母親的陪伴與教育(包括性教育)是很重要的。因為父母對我們在性教育上從未有過任何引導,我們滑向了邪淫的深淵。

我記得那時還不到10歲,家裡有了第一台彩色電視機,當看到電視裡播放男女親吻的畫面,內心特別洶湧澎湃,雖不懂男女之事,但性的種子已悄悄在心裡生根發芽了。

我上國中的時候,發現父母在家裡留有一盤男女半裸的VCD光盤,心裡很好奇,就偷偷摸摸看了那個光盤,裡面的黃色不良內容讓我熱血沸騰,不能自已。從此,邪淫一發不可收拾,我開始主動看言情小說、言情劇,開啟了近20年的灰色邪淫人生路!在此,真心希望天下的父母親一定一定不要將任何黃色書籍雜誌、黃色影片等不良東西留在家裡,因為您們可能無法料到這個不起眼的小小不良書籍或影片,真的會讓孩子沾染邪淫,因而改變影響了孩子一生,讓孩子飽受邪淫的苦果!

國中開始,我的邪淫和意淫習氣慢慢加重,看言情小說和言情劇成為了自己的一種嗜好。高中時候,我的臉上開始反覆長滿了痘痘和痤瘡,心情時常鬱悶,不喜歡社交,獨來獨往,而且逐漸跟不上學習,上課頭腦空白,不懂思考,理解不了老師講解的知識點,只能死記硬背。

2009年高考成績出來了,我的總分不到400分,因為不想復讀,就上了一所普通的大專,並開始染上自慰的習慣。在這段期間,我認識了一個高中同學的哥哥。因為有好感,我主動追求他,交往沒多久,就隨便發生了關係。 2012年大專畢業實習找工作的時候,我產生了分別心和貢高我慢心,嫌棄男友沒學歷、沒錢,有點看不起他,就找了個理由跟他分手了。

我跟第一個男朋友分手沒多久,就跟第一份工作的一位同事勾搭上了,他有老婆,還有兩個女兒。我當時可能是想轉移注意力,排解寂寞,就跟他偷偷摸摸地發生了好些次關係。這段期間不小心檢查出懷了他的孩子,我當時毫不猶豫地去醫院做了人流手術。我當時不知道,我已經犯了墮胎殺人的罪業,而這個罪業是相當嚴重的!從墮胎起,我就各種不順,特別憎恨那個同事,精氣神狀態極差,心情也極度鬱悶,多次想自殺!那個同事後面跟我講,他後來去做生意賠了錢,老婆常常跟他吵架,想離婚。現在我明白了,這種種的惡果,都是邪導致的果報,而且男女雙方都跑不了!

第一份工作辭職後,我又陸續找了幾份工作。但是我找的公司不是經營不善拖欠工資,就是不正規不給員工買社保等等。在這段期間,我又找了兩個男朋友,同樣都是認識沒多久,就隨便發生性關係,然後戀愛關係最後都是不了了之。

2019年,一個老鄉介紹了他的高中同學給我認識。我倆認識了一個月左右,又發生關係了。 2019年國慶假期,我們結婚了。從結婚到去年(2023年),我依然有看黃、自慰的惡習。

2023年3月左右,一位網友無意間加入了我的微信。網友說他以前是夜總會老闆,他的夜總會裡有上百個坐檯小姐,後來他得了癌症,醫院沒有治療好,最後念佛治好了。我竟然鬼使神差跟那個網友犯了兩次邪淫(裸聊)。雖然沒有實際的肉體接觸,但也算是犯了邪淫。 7月的時候,我果斷把他的微信和抖音都徹底刪除了。

在孝道方面,我也是虧孝很嚴重。光這些年的種種邪淫行為,就已經大大侮辱了祖先和父母,更別談什麼孝心了。我對父母和公公婆婆說話的態度有點貢高我慢,缺乏恭敬心,在家裡也很少主動承擔家務,不會體諒父母和公公婆婆的辛苦付出。我平常捨不得拿出錢財給雙方老人,自己花錢買衣服和保養品倒是比較大手大腳。

畢業這些年,我沒有應聘進過正規公司,做的是都最低級的打雜工作,工資待遇低,守不住財,相貌氣質猥瑣,精神狀態特別差,記憶力和學習能力嚴重衰退,常常被人打壓和輕賤,婦科不正常,結婚到現在一直懷不上小孩,曾經多次對人生感到絕望想自殺等等苦處說不盡……

去年,我和家人聊天才發現我家的親人好多也有邪淫的惡習。我父母親會看黃色影片。我大姊國中的時候開始手淫,跟我大姊夫婚前同居。我二姐也是在大學期間跟我二姊夫戀愛同居。我堂妹(二叔的女兒)在婚前也曾和異性發生過性關係。我堂弟(二叔的小兒子)現在正在讀高二,也談了個女朋友。我堂妹(小嬸的大女兒)現在也換了好幾個男朋友。除了邪淫,我家的親人也有墮胎的經驗。據我所知:爺爺奶奶、二叔二嬸、小叔小嬸、大姊姊夫、二姊姊夫、堂妹夫都有墮胎史。

家族的邪淫墮胎共業帶來的惡報和災難,嚴重到無法想像。

(編按:有的果報不一定是邪淫墮胎所致,但邪淫墮胎的果報往往非常嚴重)我奶奶2019年突發意外摔斷了腿。我父母親前幾年借了好幾萬塊給朋友,結果那個人玩失蹤了,到現在也沒還錢。我二叔2018年在工地工作,頭部被掉落的一根大鋼管砸中,進了ICU,後面成了殘疾人,2022年4月份去世了。我小叔2019年經商被人下套設局損失了幾十萬元。我大姊大姊夫常常吵架,以至於我大姊現在離家外出了。我二姐二姐夫投資損失了好幾十萬,後面借了高利貸,現在常被催債。還有其他比較小的果報,我這裡就不做詳細闡述了。可以說是災殃不斷,此起彼伏。

從2023年3月底,我接觸了傳統文化,了解到自慰、婚前性、婚外性等等都是邪淫行為。會導致嚴重的惡果。 2023年7月開始接觸佛法。我開始慢慢反思,明白了自己一直事業無成、破財、時常被人打壓輕視的原因:邪淫! !邪淫其實就是自己輕賤自己,自己不尊重自己,同時也侮辱了祖宗,侮辱了父母。我為了自己私慾,違背倫理道德,無情破壞別人的家庭,侮辱了他們的祖宗,更犯下了墮胎殺生的重罪,直接剝奪了孩子做人的機會,我這是缺了大德啊!厚德才能載物,我這樣一個缺德、自私自利、貢高我慢、邪淫的人,是一定會遭受報應的。

在此,我向跟我邪淫過的楊*、黎*祥、賀*橋、沈*根、汪*、李*雙等人懺悔。這一切都是不檢點、不自重、不自愛的我犯下的錯,如果我沒有邪淫的念頭和邪淫的行為,您就不會跟我邪淫,我對不起您們,對不起你們的家人,也對不起您們的祖宗。我知道一句道歉和懺悔遠遠不足以消滅我的罪業,但是我依然想說一句:對不起,這一切確實都是我的錯!

素未謀面的朋友,如果您有緣看到我的這篇文章,懇請以我和我家族的親人為戒,切莫邪淫,切莫墮胎,切莫虧孝。不管您是否信佛學佛,不管您是否相信因果。邪淫、墮胎、虧孝的惡果,確實是真實不虛存在的。邪淫、墮胎、虧孝,會導致破財,發生意想不到的災難,會得很難治療的疾病,如果福報不夠,德行不厚,真的會直接造成家破人亡! !

趁還活著,我們要多學習中華優秀傳統文化,自愛愛他,多孝順父母,多行善積德等等。

其實,我寫這篇文章也是為了警醒、告誡自己:邪淫墮胎虧孝的前路是地獄,我唯有回頭!

如果此文有任何一絲一毫的功德,願以此功德皆迴向給那些與我邪淫過的有情眾生,迴向給他們的家人和祖宗,迴向給我墮胎的寶寶。

阿彌陀佛。

編按:學生時代看黃手淫,成年後輕率的發生關係,談戀愛就上床,懷孕就墮胎,這是當今時代年輕人最容易犯下的錯誤,嚴重折損福報,將影響其一生,導致種種不順。希望有此過錯的讀者看到後及時懺悔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