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8, 2024

精進念楞嚴咒,不好的同事自動離開了!

作者:無名氏

 

記得有看過網友分享,原文我忘了,大意是說,念誦《楞嚴咒》後,他的某些朋友,反而跟他漸行漸遠,因為楞嚴咒會讓磁場不好的朋友遠離。

末學近來也有類似的情形。自從精進在念楞嚴咒,每天至少10遍以上,念了半年多的時間後,想不到原本同辦公室很愛挑撥離間的女同事,竟然要離職了,說有別間公司環境更好什麼的。

聽到她要走的消息,其他同事都暗自叫好,可見她的風評是多麼的差。問題是,這個女同事做10幾年了,薪水也不錯,而且幾乎再沒幾年就要退休,實在沒理由離開。我想來想去,應該是楞嚴咒力量太大,所以一些不好的朋友會自動離開。

下面我想懺悔一件事:

之前有一晚,我有偷看了幾眼A片網站,但只是不到一分鐘而已就趕快關掉了。想不到隔天,公司的機台就無法正常運作,但明明老闆才剛買的新機台,之前一切都很順利的,怎這麼剛好,才看幾眼A片網站,隔天機台就這樣,也沒有去按到什麼,一切都按照正常程序操作。後來,過了一兩小時,機台才又自動恢復正常。

真的很奇怪,至今還是不知原因何在。令人不得不想到,可能有在念楞嚴咒的關係,所以護法神用這種方式,來提醒我不可上A片網站,甚至一眼也不能去看。

念楞嚴咒,真的要更守好戒律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