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8, 2024

我親自聽到的關於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作者:元賢幸福人生2017

 

在楞嚴經上對於楞嚴咒的功德偉力有詳細的講述。在現實中我親自聽說了戴楞嚴咒的不可思議的感應。

●戴楞嚴咒可以有治療與預防精神病的作用

精神病人有許多是幻聽、幻視等,其實根本不是幻覺而是因為其業障太重,許多眾生干擾的結果。楞嚴咒本身就具有防魔的功效。我在雍和宮就聽到法物流通處的一個人說他的朋友著魔了,可以聽到他身上一聲音在跟他說話,(在精神病診斷上是典型的幻聽症狀)他的妻子讓他戴上楞嚴咒,但他身上的那個眾生很害怕他戴楞嚴咒,他妻子說不戴楞嚴咒就跟他離婚,他只好戴上。

一段時間過後,他感到胸口有痰一樣的東西被吸出來,沒有聲音跟他說話了。所以說楞嚴咒可以治療與預防精神病。因為一戴上楞嚴咒,那些眾生就不敢附在身上了,自然不會得精神病,有精神病的人因為戴上楞嚴咒,附在其身上的眾生受不了咒的力量離開了病人身體自然可以治療。

我在居士林聽一個老太太說,他的幾個朋友一起坐車在公路上,因事故車翻了,車子都摔壞了,因為幾個人都戴楞嚴咒,一個人也沒有受傷。

楞嚴經上關於戴楞嚴咒的功德利益非常殊勝,我的一位同事在八大處請了楞嚴咒戴在脖子上,感到頭暈,有快跌倒的感覺,我體會到楞嚴咒威力正是真實不虛的。我告訴他無論如何千萬不要摘下來。這類的事我還聽說過。我的這位同事,平時感到很不順,我告訴他業障太重,要多放生。從我的同事的親身體會中可以明白楞嚴咒確實要一直戴在身上。

所以建議師兄們趕快到寺院裡請楞嚴咒掛在脖子上,戴楞嚴咒真是太好了。

●我也說說與楞嚴咒的一段奇緣:

在很多年前,那時我在做一份早出晚歸的兼職,很辛苦。那時由於被父親的肺結核感染了,覺得走三步路都氣喘,平常上一段人行天橋只須2分鐘但那時卻要5分鐘。在上班時,一邊咳嗽一邊接電話,還一路不停地發熱,吃了退燒片不久又重來,如是者折騰了一個月時間,那時領導都看不過去要我去醫院看病,我硬是捨不得花時間花錢去看病,因為那時我兼職是多勞多得,收入很少,一個月下來還不敢休息,一休息收入就更少。

因當時我還要努力掙錢供兩個弟弟念書。在病了近一個月的某一天,我乘車回家,頭腦雖然昏昏沉沉,但腦海裡裡卻有兩個聲音在鬥爭「不行,太辛苦了,回家不要念楞嚴咒,也不洗澡了,倒在床上就好好睡覺吧,明天還要起早呢。另一聲音說:持楞嚴咒已經一段時間了,沒理由就因為這點不恙就放棄呀」「可是,我真的太累了,原諒我吧」。。。

拖著極度疲倦的身體一步一步地爬上九樓,我感覺快要崩潰了,喘了一口氣,回過神來,挪進洗手間開始洗澡,洗完後用體溫計量了一下,嚇了一跳,39.5度,難怪感覺特別昏沉呢。咬咬牙,我爬進房間燃起香勉強支撐跪在軟墊上開始誦咒,大約20分鐘左右就誦完了,不知為什麼,誦時頭腦比較清醒,誦完後一站起來,阿彌陀佛,真不敢相信,有一種特清涼的感覺由頭灌到腳底,本來全身的昏熱一下子沒了,頭腦完全清醒。

為什麼?為什麼?是我戰勝病魔了嗎?一定是的,一定是的。

這一晚之後,再也沒反覆地發熱,其他症狀沒多久也沒蹤影了。後來,我看過書上的描述我的症狀應該是結核性胸膜炎。事實上,在後來的體檢時醫生也這樣說,只是那時胸積液幾乎沒有了。直到現在,十幾年了都一直沒出現過先前的症狀。

諸仁者,因見這段時間論壇上都有講到楞嚴經的事,勾起我對往事的回憶,所以也講講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只是想告訴大家一件事:無論你修任何一個法門,只要堅持,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生活當中不可以沒有磨難,沒有磨難,任何人終將難成正果。相對比同齡人,我的苦難是比較多而且還比較奇特的,日後我還將一一道來分享。在一次次的險情面前,我知道絕不能回頭,必須學會去面對面,我一次次地證明著:血肉之軀易衰,打不死的是我的意志。

頂禮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