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8, 2024

邪淫害人,全身是病,發露懺悔,以我為戒!

作者:佚名

 

小時候殘害小動物,小鴨子,邪淫鄰居(害人家沒有小孩,非常對不起),初中開始斷斷續續打手槍18年,主要起因是看碟,然後就打手槍成惡習(所以不要接觸任何黃的,邪惡的東西,任何,它會拉我們進深淵),之後過浴場,婚前同房,甚至在聖像前邪淫(真是瘋狂的腦殘啊,已經不是人了,慚愧啊,在此深深懺悔,後不再造,一定。)就這樣邪淫越陷越深,爬不出來,根本爬不出來啊,整個人就像瘋了。

接下來邪淫引發殺盜淫妄,無惡不作,十惡不赦,我已經不是正常人了,所以祖宗說萬惡淫為首,邪淫把其他的惡習都引發出來,後果就是相貌醜陋、尿頻尿急、頭腦遲鈍、怕見人、憂鬱自卑、婚姻不順、事業無成、被人瞧不起,疑神疑鬼,運氣極差,渾身沒能,十幾年也恢復不了啊!

後來轉機來了,去了山東濟南接觸了孝道學習班,進了道德講堂系統學習,大家一起封閉吃住學習幾個月,才重重踩下剎車,180度掉頭,漸漸爬出泥潭(萬分感謝祖宗恩德,磕破頭也難以報答啊,只有幫助更多人,盡力做。)在那裡參加了公民公益道德論壇,道德講堂學習班,學完一期之後留下做義工,幫忙帶班。之後連續參加漢口,上海的傳統文化公益論壇,這就是善以善感,做善事也會引發連鎖反應。

現已戒除12年,斷掉手槍,戒掉手槍後的期間眼睛犯賤多次,主動看黃的多次,所以一定要避色如避劍,養成條件反射。但身體精華掏空,事業不順,婚姻不順,體力耐力不足,比不上正常強壯的人,這都是長期邪淫的惡果,有苦說不出啊。

十幾年也沒有恢復原來的身體,發現有幾件事沒做,就是1幫助大家戒色,還有2發露懺悔,現在補上,一門功課不能落下,能恢復多少算多少吧,希望後來人不要重蹈覆轍,吸取教訓,吸收經驗,拿來就用,少走彎路。讓正能量擠掉邪惡,願天下人都能遠離邪惡,孝敬爸媽,盡力補上。

精華擼出去很容易,補回來工程巨大,而且後遺症頑固啊,以我為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