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 2024

念楞嚴咒的感應:弟弟用自殺向父母威脅要房子!

作者:佚名

 

真實經歷,望對佛友有所啟發——房產、弟弟、楞嚴咒……

第一次發帖,但潛水在這裡已經很久了,受益非淺。

之所以今天想發帖,源起一件真實經歷,感受到佛法的不可思議。想簡單寫下供大家分享。

今年8月初開始直至11月末,我的弟弟因和一個女孩戀愛,索要我父母唯一的房產,並以自殺威脅,令我父母受了很大的折磨。

我由於信佛,因此想,如果是我父母前生欠他債,該還時就得還;但若不是,我則可能做下一件錯事(因為父母房產是在我的名下,當時,我的年齡夠貸款供房,而弟弟遠在外市上大學。弟弟索要房產,是為了將房子過戶給那個還沒答應嫁給他的女孩,他實際上已經占有了整個房屋,父母被迫搬到我的居處)。

為此,我一邊安撫父母,一邊為父母和弟弟誦念地藏經,及畫地藏菩薩像。

但一直到11月末,事情似乎都沒有任何將終止的跡象,而父母,都開始埋怨我不肯辦理房產過戶,令他們受折磨。

我最終想到,去寺裡請教法師。將整個事情經過如實講完後,法師也沒說出一個解決的辦法。於是,我就參加了當天舉行的一些誦經繞佛的儀式。

完畢後,想到此行也沒有找到解決事情的辦法,不禁悲從中來,在三個金色的佛像前,哭訴了我的苦衷(不是不想辦過戶,是怕做錯決定),求佛幫助我解決,因為我實在沒有辦法了。

求完後,我剛站在一邊想歇一下,前面那個和我交談過的法師,走到我面前說,她有了辦法。

我當時感覺,也許是佛由她的口來告訴我解決的辦法(因為,前面我們交談了一個多小時,她都沒有說出一個辦法),便想無論她讓我做什麼,我都照做。

她的辦法是,讓我回家念楞嚴咒,然後回向給我弟弟。

於是,我差不多每天晚上念咒,但每次都結結巴巴經常念錯,我想心誠最重要,念錯的地方就重念一次。

這樣念了大約有七八次(因為我沒有記數),我因其他事停了兩天,但跟我父母通電話時,被告知我弟弟突然間改變了,又向他們認錯,又給他們送東西吃,還讓我父母搬回去住。

我父母由於害怕,並還不能十分信他真的改好,還住在我處。

當時,我真的感覺很驚異。

後來,上網查一些資料,明白楞嚴咒的緣起,就是因為佛的弟子受一個女人的迷惑,即將破戒佛為救他而產生此咒,與我弟弟的情況真是十分相似。

我的驚訝,源於四個月左右,我弟弟都沒有任何跡像終止;在我念楞嚴咒七八次後,他的突然間的大轉變,實在難以解釋。

我還要感謝他,令我在佛法學習上又進了一步。

由於聽我媽說,我的一個表弟,也向我的姨母索要房產給一個女孩,覺得是不是現在這種事挺多的。

所以,寫出這個經歷,希望給遇到類似事情的佛友以啟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