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8, 2023

念楞嚴咒讓我內心清淨、煩惱變少,身體、精神好很多!

作者:佚名

 

接觸佛法多年了,但是自己業力深重,一直不能深入,只會背誦大悲咒。

年前自己的至親去世,深刻體會到了人生無常,加大了學佛的信心。

我的一位師兄很有佛緣,他修持楞嚴咒多年,取得很大的感應。宣化上人曾經說過它的無窮妙用。

他鼓勵我背誦楞嚴咒,並且用他的實際效果說明了楞嚴咒的種種好處和感應,在這裡不便多說。有一點是肯定的,楞嚴咒可以除去身上很多的壞習慣。我對此也有深刻體會。

開始的時候,我看到咒這麼長,感覺自己一輩子也無法背誦,但是只要堅持,我現在才1個月,就基本能背了。每天背誦的時間也不長,各位佛友,我的體會是,只要每天堅持半小時以上,一個月左右可以背誦楞嚴咒。第一會最難,大約需要半個月,下面4會越來越快,大約半個月也能完成,希望各位佛友都能熟背楞嚴咒,讓天下正法光大。

楞嚴咒讓我心底清淨,以前我雜念分飛,各種煩惱也多,酒色才氣浸泡久了,習氣深重。現在我家裡人都說我身體、精神比以前好多了。楞嚴咒的感應很大,我對佛法信心大增。

以後有時間還要多讀讀楞嚴經,希望可以此生解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