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 2023

誦楞嚴咒太受益了!吃全素、脾氣變好、生意變好!

作者:佚名

 

我最好的朋友在三年前去世了,讓我看到生命的無常,看了聖空法師的58屆《楞嚴經》講解,開始學習楞嚴咒。

我誦楞嚴咒太受益了,誦了楞嚴咒之後,我從一個愛吃肉、暴躁脾氣、喜歡和父母吵架的一個人,現在變成一個高興、慈悲、善良,而且吃常素健康快樂的人。這都是楞嚴咒的加持,楞嚴咒的加持非常不可思議。

自從我遇到聖空法師,參加楞嚴法會,有三大利益與大家分享。

第一個利益,我是做生意的,我誦持楞嚴咒之後,生意順風順水。

第二大利益是,我變得精進,每天堅持背誦楞嚴咒,至少誦三遍到七遍楞嚴咒。

第三個利益是,自從我誦了楞嚴咒之後,我的脾氣有所收斂,不再暴怒,不再暴躁,心情也好了。然後,我自己從做不到吃素,現在吃全素。因爲我誦楞嚴咒,家裡的人,受我的影響,也吃全素。

我在法師的身上,學到最大的利益是她的慈悲,她弘法利生的信心與決心。她普度衆生,而且特別實際、實幹,說到做到。

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她講經說法,所有的人都能聽懂,不管是男女老少,有文化的,還是沒文化的,都會被她的法語所折服。

明天法會就開始了,師父們今天是最忙碌的,既要插花還要擺水果,一早就聽見師父們說要到大雄寶殿擺水果,爲明天的法會做準備。

花代表著起因,代表著美好的開始。果代表了結果,代表著豐收的結果。供花會得清淨莊嚴的相貌,想要美麗莊嚴的你,可不要忘記請花、果供佛呀?種下美麗莊嚴之因,同時與參會大衆廣結善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