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0, 2023

楞嚴咒感應,金色護法神在我面前,將兵器擋住護衛著我!

作者:某美女

 

最近遇見一位喜歡穿著打扮,愛慕虛榮的女同學,因為必須相處兩個多月的時間 ,所以就趁這些日子好好觀察有關邪淫對於一個人的危害,以及楞嚴咒的感應。

以下是親身經歷: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她本身就不能夠專心在課堂上學習,總是焦躁不安,不斷移動位子,衣著也總是不整,有天下課剛好一起搭電梯,向我攀談有關自己本身有在經營社群媒體,覺得我做事仔細,可以勝任輔助她的工作,也剛好晚餐時間所以就順路約吃晚餐和詳談。

在言談之間,提到她的工作內容以及一些辛酸史,還說出了有關大麻在國外合法,她本身認識的人有在做這門生意,那時候感到不解為何對這種事可以說的如此隨便且興奮。

一開始不熟悉所以也就當作談笑作罷,雖然欣賞她對於工作的掌握程度,但心中時不時冒出一些負面的念頭,也對此人升起不可輕信的防衛心。

一開始的親和,只不過是為了以後希望照著她的規劃走,日子相處一久本性就冒出來。炫耀自身的經歷是家常便飯,對批判極度敏感,生怕別人不知道她覺得自己非常貌美如花,還以一種極度醜惡的臉向我聲明她是靠臉吃飯的,完全不顧他人的感受,全然以自我感覺為主。

在課堂上大聲的分享有關吸完大麻的經驗,以及去泰國的女鬼廟拜拜,在潑水節跟當地男眾互相嘻笑玩鬧,表現出興奮不已的樣子,實為令人感到不齒,就當作玩笑話聽聽不需要給予任何回應。

如此脫序的行為 也是她本身招惹的惡鬼纏身所致。

有天她因媽媽需要住院,所以她也陪著一起住院,但她來上課的時候精神非常不好,覺得虛弱和寒冷。

我察覺她應該需要去廟裡拜拜,或是去做個身體健康檢查,完全把我給的建議當耳邊風不說,她覺得她需要的是渡假。

如此不停奔波,不願意面對自身問題,這不就是一種討報嗎!

而且我突然感到一種無形的攻擊在耳邊也聽見 「少管閒事」 大概就知道這件事是我不能介入。

每天看著她在情緒的輪迴中翻滾,自卑到自大之間徘徊,除了保護好自己也無他法,盡量不要跟這樣的人糾纏或是多交談,連可憐或同情也不需要,也不要想著改變她。

終於來到課程的尾聲,不知道為何自己突然每天念楞嚴咒或是聽楞嚴咒,因為不想再接受她給的情緒暴力,所以幾乎在課堂上能不說話就不說話。

我實在沒看過一個人可以像是屁股長了蟲一般不停的扭動, 極度令人感到不適且焦躁,必須分散我的注意力,所以打開了楞嚴咒的音檔,一閉眼就看見金色護法神在我面前,將兵器擋住護衛著我,神奇的是竟然旁邊的女同學瞪我一眼之後馬上離開座位。

我完全不敢相信坐在我旁邊的到底是人還是鬼,所幸課程結束後,回到家每天持續念楞嚴咒,清理那些骯髒且令人噁心不適的能量,竟然看見一盆糞便反倒在那位同學的身上。

由此可見末法時期,似人非人,惡念令其無法脫身,一條路走到黑,何時回頭已遙遙無期。

此真實故事分享

對於楞嚴咒升起絕對的信心合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