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8, 2023

《天地靈文救世界》:楞嚴咒之大威神力!

【簡介】

「現在講這〈楞嚴咒〉,是從我心裏流出來的,也可以說等於我的血、我的汗,我是用我的真心來講解的。」宣公上人畢生極力弘揚、護持〈楞嚴咒〉,並曾以四句偈註解每一句咒文,言簡意賅地透露〈楞嚴咒〉的深奧涵義。

「天地靈文救世界」一書,共分三個單元,收錄了上人有關〈楞嚴咒〉的開示及答問錄,以及多篇誦持〈楞嚴咒〉的感應。冀望能令未信者生信,已生信者益加精進,共同發心誦持這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楞嚴咒〉。

【目錄】:

●序言:

1. 楞嚴咒:究竟堅固定中王

2.   楞嚴咒之大威神力

●第一單元 宣化上人開示

1. 用我的血我的真心講解楞嚴咒

2.   誦楞嚴咒幫助天地

3. 支援世界不到末日的靈文

4.   心誠則靈

5.   發大心爲全世界誦持楞嚴咒

6.   真心誠意修習楞嚴咒

7.   學楞嚴咒就是佛的化身

8.   大德大善才能得

9.   有楞嚴咒就有正法

10.   至心誦持獲妙定

11.   正法的代表 ── 楞嚴咒

12.   持戒修定生智慧

●第二單元 楞嚴咒感應

1.   楞嚴咒救了我

2.   念楞嚴咒開大智慧

3.   遠離邪法要誦楞嚴咒

4.   鬼壓床,戴楞嚴咒項鍊後改善

5.   楞嚴咒的感應,不受鬼魂干擾

6.   誦持楞嚴咒積資糧

7.   末法時代人人都應熟背楞嚴咒

8.   念楞嚴咒好處?念兩個月,淫慾退散了!

9.   誠心持咒遇難呈祥

10.   誦楞嚴咒救世界

11.   真心要學好,不怕魔來考

12.   持楞嚴咒求出家

13.   禮拜楞嚴咒開智慧

14.   深切地體會楞嚴咒的功德妙用

15.   來學楞嚴咒

●第三單元 答問錄

 

---------------------

※本書文章轉自《天地靈文救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