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20

向觀音菩薩求子的真實故事

向觀音菩薩求子的真實故事

作者:福安古觀音閣

 

觀音菩薩生日那天中午,我掃完衛生回來,到玉觀音殿,一個師兄看見了我,就說,謝謝你,師兄。我說,不用謝我要謝謝觀音菩薩。其實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謝我,我只好習慣性的說,要謝謝觀音菩薩了。她說,她現在要生龍寶寶了,所以要謝謝我,她還說家人都很感謝我。我說不用不用。我才想起了,這裡的故事。

那時是2010年,當時我幫她解簽,問孩子的,一直都沒有,我說你要相信觀音菩薩,一定會給你孩子的。後來在十月份,她打個電話給我,說起了她的困惑,已經35歲了。她婆婆說,要是不生孩子,一年內,就要她離婚。因為她覺得她生不了孩子,是她的錯。而且那時,她又說,關鍵是當時她和她老公關係又不好,又分居。她說,你看,分居了,又要有孩子,這不是難為人嘛。當時我說,你要去好好的求觀音菩薩吧,去發願誦經做功德,發願頌1000部普門品,然後放生,建寺,同時教他怎麼迴向。如果菩薩肯應杯,讓你懷孕,你一定會懷孕的。不要懷疑觀音菩薩的慈悲和大威神力。

掛了電話,我當時想,哎,真的很麻煩啊,這個世界上,要是沒有觀音菩薩怎麼辦啊。你說很多人都說要隨緣隨緣,有怎麼容易嗎?我心理暗暗的念著,說觀音菩薩啊,這一切就靠你了。

過了兩個月後,我再次看到了她,她一見面就說了,師兄實在太感謝你,她說她老公和她已經和好了。感謝我教授她的方法。我說,不要謝我,要謝謝菩薩。她說,是的觀音菩薩實在太感應了。我說,所以要好好誦經,做善事,來報答觀音菩薩的大恩大德。

就這樣,一年多後,前天,我再次看到了她,已經懷孕了。所以見到我,特別感謝。從她的目光中,我看出了一個人當母親的喜悅。很深深的祝福她。

見面完這個師兄,過來不到五分鐘,又看見了雪暉阿姨,她一見面,也是說謝謝你耀誠。我說不用謝我要謝謝菩薩。原來我的空間有寫過她,四十多歲了,沒有孩子,而且身體不好,後來我教她發願求子。菩薩應杯了。過了兩月,她就告訴我說要去廣東領養一個女孩。領養到了孩子後,她很高興的發了一段信息給我。說孩子很好。雪暉告訴我說,那個女孩,耳垂很大,很有福相啊。我說,很好啊。這就是你阿姨虔誠心的福報啊。那天看到她,她笑的更加開心了,說孩子一個月後就抱給我看。我說,這個孩子看起來是領養的,其實啊,是觀音菩薩賜給的。因為她四十多歲了,已經很難懷孕,加上身體不好,所以領養是最好的選擇啊。領養也是一種很好的緣分。

還記得在2010年,有一次我在誦經完了,一對年輕的夫婦看到我,很高興的問好,然後拿著一張紙張,就說,她已經懷孕了,還要頌普門品嗎?我一看,原來是我以前寫給她的發願文,也是求子的。我都忘記了她了。他們很開心,我說要好好的感謝菩薩啊。觀音菩薩求子,真的很容易感應。

以上不是說我的功德,其實我沒有任何功德,這些都是觀音菩薩慈悲加持力。沒有觀音菩薩,我什麼都不是,以上就是說明觀音菩薩真的很感應。要相信觀音菩薩,求觀音菩薩慈悲加持,真的有求必應。

以前我跟善海說,修行最重要的,是要相信觀音菩薩加持力,觀音菩薩加持力下,什麼都不用擔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