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20

勸大家戒除邪淫


勸大家戒除邪淫

邪淫的人幾乎是沒有快樂的,因為他們所謂的?快樂?是基於淫欲上的,但淫欲卻有不會讓你得到真正的快樂,淫欲帶給你的只是一時的快感,隨之而來的還有:社會的譴責,父母的失望,同伴的離棄,事業的荒廢,相貌的醜陋,性格的扭曲,身體的衰弱,壽命也會減少。

想想:一個人沒有老婆就自己糟蹋自己,多噁心啊。人又不是畜生,怎麼能幹那種事呢?邪淫還會讓人變的很笨。現在有些邪淫的人還愛帶著別人一起學壞,我覺得他們很有可能是想以此減少自己的心裏壓力,其實這樣會使事情更糟糕的,不過從這也看出來其實邪淫並不爽,而且還使心靈受到了扭曲。

每次邪淫的時候都鬼鬼祟祟的,好累哦,而且有時候還會妄語,真是作孽啊。可能有些人會想:?再邪淫最後一次,我就再也不犯了。?其實這種觀點是錯誤的,邪淫就象喝鹽水,越喝越渴。

每當淫欲重的時候就提醒自己:邪淫是錯的(有些人一到淫欲重的時候就想不到邪淫的惡報了)也可以想想邪淫後的痛苦,以便提醒自己。而且我們好不容易做一回人,卻整天造業,被那些烏七八糟的東西干擾,這難道不痛苦麼?

所以大家一定要戒除邪淫,好好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