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20

婚姻問題和錢財關係不大,和忠誠有關


婚姻問題和錢財關係不大,和忠誠有關

(福安古觀音閣)

有些人會覺得沒錢導致婚姻出問題,其實不是,婚姻只跟不邪淫有關。

一個人年輕邪淫,讓女孩懷孕又墮胎,又分手,這麼來一次,城隍神記錄很嚴重一筆婚姻陰德的過失。如果一個人談多次戀愛,每次戀愛又發生關係,不管有沒有懷孕。這種人的婚姻都會不順。

有些人甚至娶不到老婆,覺得是付不起彩禮。其實表面上看起來是付不起彩禮,實際上,要問這個人是否有犯邪淫。

犯邪淫,被城隍神懲罰才是根本。

所以婚姻必須行忠恕之道,要忠貞不二。同時,不犯少女,就是有家庭的人,不要騙沒結婚的女的女色,這個惡業很重。直接影響子孫。那也不犯有家庭的人,和有家庭的邪淫,惡業就更重。如果女的老公祖先福報大,那對方祖先到東嶽大帝告陰狀,可以直接損他陰德。

前段時間網絡報告各個地方婚姻彩禮很貴,就說會讓人娶不到老婆。其實婚姻只跟不邪淫有關。切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