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7, 2019

淫慾來臨快破戒,唸論語、佛經也壓不下來怎麼辦?

淫慾來臨快破戒,唸論語、佛經也壓不下來怎麼辦?
 
發佈:李維

最近好不容易戒色達到37天,但不知為何,腦海一直浮現以前看A片的情節,所以促使我很想去看A片、手淫。特別是前晚,這種感覺非常強烈,下體還蠢蠢欲動,幾乎快受不了想去開電腦手淫。

後來我趕快學其他戒色前輩,把論語拿出來唸一唸,但發現情色畫面伋揮之不去,可能是我不夠專心。好,那我改用「指讀」的方式,就是,手指到哪個字,我就唸到哪!

結果,我用指讀法唸,才唸到10幾個字,淫慾不見了!!

對,淫慾完全不見了,腦海骯髒的情色畫面消失了!

原來,指讀法這個厲害!

我發現,全神貫注在一件事時,不去想情色,淫慾自然會不見。

所以,如果讀論語戒色都有效,那讀佛經一定更有力量,因為佛菩薩、護法神都在加持。

同理,當你在讀佛經,如果伋是慾望高漲,趕快用「指讀」的方法,慢慢唸,提高專注力,相信一定也有效哦!

又同理,若你不喜歡唸書,那淫慾來時,你「全神貫注」在喜歡的活動上,也很有效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