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9

女大學生的邪淫慘報!原來潔身自愛的女人,是多麼的幸福!

女大學生的邪淫慘報!原來潔身自愛的女人,是多麼的幸福!

  這篇文章是我在一份有關醫學健康雜誌上看到的,這是個真實的故事,礙於條件與時間久遠不能複製,我將用當事人的角度對這個故事進行還原,其中有部分內容經已過本人修改與添加,但這不影響事件的整體真實性與完整性,本著希望大家能明白婚前同居與墮胎邪淫的極大危害的意願,望並能從該文章中受益。

  我是一名女生,小的時候和其他女生一樣都是那麼的普通與單純可愛。上了初中後,由於那段時間興起了瓊瑤言情小說和其他青春愛情小說的熱潮,我漸漸地也愛上了這種能帶給我內心滿足與幻想浪漫的小說。我平時廢寢忘食地借看一些青春愛情小說,慢慢地我變成了一個像小說裡女主角那樣渴望愛情的人。

初中與高中有過幾段感情但都以被甩而悲慘告終,那時候的我因為邪淫意淫,無心向學使我成績一落千丈,身體狀況與人際關係也變得極差,高考後考上了一所職業技術院校,這是一所比專科院校還要低一個級別的學校,當時我很是痛苦,但這都是自己感召而來的,雖無奈傷心但也無濟於事。

  上大學後,我發現這個大學比我想像中的要差,不管是學風還是教學設備設施方面都是極差的。學校裡的很多男同學經常蹲在角落一邊抽菸一邊說黃色笑話並談論自己的一夜情和嫖娼的經歷。

因學校附近開了幾間酒吧,學校內的一些女生經常會去那裡陪酒並獻出自己的肉體來換取生活費,雖然其父母已經給夠了她們生活費,但是她們卻喜歡追求LV手提包和一些名牌衣服之類的東西,所以她們會向一些社會上的人出賣自己的肉體以供自己消費。

  我的宿舍就有這樣的一個女生,記得有一次我勸她不要做這些事的時候,她得意地笑著說現在年輕人都是這樣,她還說我們要多包容同性戀包容嫖娼一夜情這些東西,她說這些可以促進社會的經濟發展和學習西方文化的精髓。

我說像她這樣放蕩就是不愛護自己,而且很可能會得性病,她回答說她自己現在的確患有性病,但她又解釋說得性病很正常,她現在急需金錢來買最新款的LV手提包,所以她現在什麼都不管了,因為在她的觀念中享樂與消費才是最重要的。我當時內心很是無奈,但又不敢再多說下去了,反正我認為我是不會像她這樣的。

  當時整個學校都在談論有關性的東西,男女都在談論一些美食旅遊和一夜情同居之類的東西,處在這樣的環境中慢慢地我也變得鬆懈了,大一下學期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並與其發生了關係,我認為獻出我的肉體是維繫我們感情的好辦法,誰知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在外面租房同居了一段時間後,我發現我懷孕三個月了,當時我又驚又喜地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男朋友的時候他馬上板著臉要求分手,我當時聽後既生氣又害怕,我與他有了感情而且我也很怕失去他,我問他有沒有可以妥協的辦法,他說除非我把孩子打掉否則沒得商量,看著哭得厲害的我,他又安慰我說只要我把孩子打掉了一切就恢復正常了,我們又能一起生活了,我最後點頭答應了。雖然這個孩子還沒有面世,但我還是很可惜,當時拿著生活費去打胎的路上總感覺一種求生的慾望在阻止著我。

  墮胎之後原本以為一切都將恢復正常,誰知過了幾天我男朋友又對我說要分手,我當時怒火中燒不停地問為什麼並和他打了起來,打著打著他竟然說出了一句十分狠毒的話:「你只不過是我的玩偶,我玩膩了難道還留著你嗎?當初可是你同意同居的,我看我們必須散了!」

我當時聽完內心一片死灰,難道是我太幼稚了嗎,我像橡皮泥一樣躺在地上大哭並想道:「原來不自愛的女人是這般下場,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我只不過是把自己的愛展現出來罷了,原來我是這麼的下賤呀!」當時我感覺到自己就像妓女一樣,男朋友見我這麼悲傷便假裝來安慰我:「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男生的,希望你在日後的人生過得快樂幸福。」我聽到這些所謂的「祝福語」變得更加傷心欲絕。

  正是那次的墮胎,讓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的悲慘與絕望。墮胎後不久我就發現自己得了嚴重的婦科炎症,小便的時候竟然還尿血,這讓我本來虛弱的身體變得更加虛弱多病,不僅如此,我人生第一次鬼壓床由此開始,上網查了一下鬼壓床的成因,看到很多人都說是精神疲勞導致,但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在鬼壓床的同時我清楚看到並感受到了那恐怖的場景,這對我來說是無比真實的,現在晚上經常會做惡夢並出虛汗,有幾次還夢到我墮掉的嬰兒正在滿身碎片和鮮血向我走來,每每想到這裡我都很是害怕與痛心。

  畢業後我總是找不到工作,這不只是因為自己文憑差,更是因為有一種力量在阻礙著我的運氣,我感覺自己成了十足的倒霉鬼,為此我還去了很多算命看相的攤位請求改運的辦法,但是都一樣沒有效果,驅鬼的辦法用過幾次,但這只讓情況越來越糟,的確,我贖罪都來不及,竟然還想出要驅趕小鬼的念頭,真是愚痴懦弱。

  雖然與男朋友分手了,但我還會聽到有關他的消息,讓人意想不到的是,他畢業後一樣沒找到工作在家啃老,去年十二月他去買菸走在馬路的時候被一部大貨車撞到了,現在全身繃帶住院已經兩個月了,而且他的右腎在這次車禍中受到了感染發炎,用生不如死來形容這時的他是最適當不過的了,他家庭因為他的病已經花了大部分家產,甚至其父母已經鬧到要離婚的地步了,真是禍不單行。。

  也打聽了下以前同學的情況,很多女同學已經淪為了小三,甚至有些已經做了「小姐」工作於風月場所,和我同宿舍的那個陪酒的女同學已經沒有了蹤跡,別人說她可能患上了愛滋不敢和大家見面,還有些說她嫁到了農村經常被她家婆與老公打罵所以不敢見人,以前很多說要享受淫樂的同學下場都很差,這些惡果全部都在畢業後各自出現了。。

  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莫過了邪淫同居墮胎了,現在的我還處於墮胎後的陰影下,我這時只想對大家說一句發自內心的話:「天下的年輕人呀,莫要學我,莫要聽信別人的花言巧語呀,莫要不分是非黑白呀,現在我才知道呀,潔身自愛的人是多麼的幸福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