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9

30歲女人貧窮、找不到合適的人結婚!真的被邪淫害慘了!

30歲女人貧窮、找不到合適的人結婚!真的被邪淫害慘了!

  我是一個大齡女青年,滿30週歲還沒找到一個合適的人結婚,父母從最初的嘮叨變成一見我就嘆氣就心情抑鬱,以致最近家都不敢回了。可是問題依然存在,表面無所謂是想讓在乎的人不要替自己擔心,讓旁觀者不要在背後詬病,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內心的無助,每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自己一個人承擔無邊的孤寂和恐慌,被角常常被眼淚浸濕。

  我知道有可能是果報成熟,該面對邪淫的後果了。在很小的時候,還不懂得邪淫為何物的時候就開始沾染上邪淫。因為不懂,所以也沒有羞恥心,會在大庭廣眾之下把手伸進衣服裡面。

後來隨著年齡的增長和電視的普及,大量的淫穢鏡頭開始通過眼睛進入心裡,使自己本不純潔的心裡變得更加骯髒。那會兒在所有的群體裡面都不是很招人待見,從小就開始自卑,覺得到處都不如別人。18歲那年,高二升高三的年齡,成績本在中上游,努努力上個本科完全不是問題。

那年正式染上手淫,身上總是很難聞,讓人不願意接近,卻以為是不注意衛生的原因。內心很奇怪的想讓別人關注我,想通過成績上下浮動大來引起關注,兩次考試之間一次好一次不好,名次中間差了班級人數的百分之七十。終於有一次考了班級倒數,而且後來再沒上去。

  高考可想而知,名落孫山,當時父母近乎絕望。因為他們在我身上抱了很大的希望,堅信我可以改變家庭現狀。這些我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很心痛。我覺得我的命運是在那個節點改變的。

後來就開始越來越不順,手淫也是變本加厲。頭髮開始紛紛掉落,臉上越來越油膩,長了很多的疙瘩,而且多年沒治好。那幾年我感覺我的眼神是渙散的,整個人一點精氣神都沒有。別人說話聽不懂,處在一種自閉的狀態當中。可笑的是自己的手淫行為很隱秘,卻不知周圍人盡皆知,只是沒有人直說,就算直說,當時的自己怕是也聽不懂。

  大專三年就跟做了三年夢一樣,處處被人詬病,不恥。在路上走路,一群男生對面走來他們會莫名其妙地向我吐唾沫,罵我,說一些難聽的話。那種委屈到現在我都可以清楚地記得。但是我現在知道原因了,掩耳盜鈴的人「盜鈴」這個行為是真實存在的,被罵是應該的。

  畢業以後仍然繼續手淫,嚴重的時候一天好幾次,會用公司的電腦下載一些不堪入目的視頻和小說然後再刪掉,那些病毒殘留被發現以後自己還打死不承認。一直很缺錢,一直也沒有積累起財富。工作沒長進,工資不見起色,單位換了一個又一個,生活越來越糟糕。

  年齡稍微大一點,家裡開始催結婚,自己也確實開始著急,開始用各種途徑相親。因為自己多年心智沒有成長,自詡單純卻是幼稚到蠢,手淫惡業吸引來的全都是尋找一夜情的浪蕩公子,見面沒說幾句話就開始誘導開房。所幸我從小受過正常的教育,雖然一直有手淫惡習,對男女大防卻持有一定原則,沒有更錯一步。那段時間的相親經歷依然給我帶來疲憊和從內心發出的無力感。

  最後一次,在網路金融盛行的年月,認識了一個靠詐騙維生的所謂的業務經理。相親以後又數次見面,不長時間的洗腦以後,我通過網貸貸了一大筆錢出來,投進了那個注定有去無回的「項目」,這直接導致了我到現在三年過去依然負債纍纍。對一個30歲左右,未婚,又著急結婚的我,幾乎是滅頂之災。其實那個人的騙術並不多麼高明,只是當時腦子發懵,他的上司在跟我描述項目的時候,我的眼睛和腦子都是昏的,聽不到他說話,幾乎暈倒,然後就直接轉賬了。

  現在,我依舊很貧窮,手機摔爛了沒錢換,衣服穿了多少年了沒錢買新的,護膚品直接用礦泉水,生活費總是捉襟見肘。主要是現在脾氣變得異常暴躁,完全失去了一個女孩子的魅力。

  很慶幸的是,在很小沾染邪淫習慣的時候就開始模糊地接觸佛理,18歲沾染手淫的時候我也開始斷斷續續讀《地藏經》,大學時段常常去寺廟,破財幾近崩潰的時候去寺廟打了佛七。心裡一直有一種力量在對抗邪淫,雖然微弱,但一直都有。

邪淫20年,手淫有10年,雖身體並看似並無大礙,但皮膚,頭髮,婚姻,財運等福報卻嚴重受損,也算是我該承受的,我自己也在此誠心的懺悔。以後多修佛,儘量減輕惡報,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仍然沉浸邪淫的同胞們,勸你們早日回頭吧。教訓是血淋淋的。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有點健康正面的追求。真的等到果報成熟,怕我們自己都承擔不起。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