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5, 2019

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該承受多大的壓力,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該承受多大的壓力,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

  1 人生,沒必要總是怨自己,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就好。

  2 當你把愛好當作工作,你會慢慢失去你的愛好。當你的工作能支撐你的愛好,那它會越來越珍貴。

  3 沒有選擇就是最好的選擇,人生的藝術在於放棄,放棄是為了更好的擁有。

  4 人生裡有很多事情,就像你急急忙忙撞到桌角,又氣又疼,但你不會怪桌子,也不會怪自己,你只是很委屈。

  5 你要做多大的事情,就該承受多大的壓力。時光就像一輛畜力車,它的速度取決於我們手中的鞭子。

  6 現實的壓力能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也能壓的我們走向成功。因為人生就是拼命的奔跑與華麗的跌倒。

  7 沒有理所當然的成功,也沒有毫無道理的平庸。你現在流的淚和汗水,是你當初選擇安逸時腦子進的水。

  8 人生快不快樂看心情,幸不幸福看心態。漫長人生中,什麼都不是一眼看到頭的,一時的得意算不了什麼,一時的失敗也不能算數。

  9 任時光流轉,歲月變遷,不抱怨,不言苦,不憂傷,不認輸,安靜生活。

  10 崇高的理想就象生長在高山上的鮮花。如果要摘下它,勤奮才能是攀登的繩索。

  11 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確立一個目標,並決心實現它。而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讓你在面對選擇題的時候有更多更好的選項。

  12 成長是一種經歷,成熟是一種閱歷。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

  13 人生總是有輸有贏,得勢順境時,千萬不要得意忘形,放縱自己;失勢逆境時,千萬不可消極頹唐,放棄自己。

  14 態度決定高度,高度決定命運。如果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15 命運給每個人同等的安排,而選擇如何經營自己的生活,釀造自己的情感,則在於自己的心性。

  16 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

  17 你過得太閒,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18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努力。一無所有就是你堅強的理由,拼搏是你唯一的選擇。

  19 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毫不費勁做到的,只有貧窮和衰老,其它的都需要努力。

  20 大器不必晚成,趁著年輕,努力才能讓自己創造更大的價值。

  21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得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的你。

  22 沒有天生的好命,那就多付出些汗水好好賺錢吧。沒有錢,你拿什麼呵護你的親情,支撐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