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6, 2019

網友戒手淫20天心得


網友戒手淫20天心得

  8月27開始發願念佛,9月1號一次40分鐘,上午下午念了6個小時左右,找到了以前念佛進入忘我狀態開悟的感覺,15年念佛有次念著念著就感覺身體消失了座椅板凳周圍東西都消失了,那個時候心很清淨平靜那種感覺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在那個過程中開了個小悟,就是以前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一下子就明白了。

  以前30分鐘就感覺好難熬,今年5月份左右以40分鐘一個階段強行突破了160分鐘,後面幾天又有幾次近3小時念佛,不過由於懈怠就沒念了,然後一天放假手淫了,整個人又回到了哪種自暴自棄的狀態,就是那種今天發願要戒掉手淫幾天後又犯了,這種感覺自己沒救的心態我想很多師兄都有。

  9月1號找到念佛的感覺了然後就加強念,每天2~3小時,週末6小時左右。遺精兩次,一次好像是聚會喝了點酒,一次是有意淫的行為雖然時間不長但還是遺精了,醒來之後打了自己兩耳光,悔恨不該任由思想墮落。

  現在念佛6小時不在感覺長了,有時念佛都不想停下來,有種輕微的喜悅。

  昨天淫欲又爆發了,念佛感覺都壓不住,有種想回寢室的衝動,我知道一回寢室可能就涼了一半了,所以我堅持沒回寢室,念了個小時左右淫欲自然就淡了。

  qq,瀏覽器這些東西我都刪了,就連手機只帶瀏覽器我也停用了,學佛網可以從微信裡進入。

  在寢室呆著很容易懈怠,所以我下班都不回寢室,在外面念完佛在回去,特別是放假更容易懈怠,我周末都是早出晚歸。

  其實戒淫在心裡戒,也就是意淫,我在外面念佛一般都在廠區裡面,今天出廠區外面念了一天,心不在焉的,心受到了影響。但是要有自製力,比如某個東西好看你想多看一眼,多看一眼思想就墮落一分,要盡快把頭低下不看,說著容易做起來很難。我在想這個都覺得難,那麼淫欲昌盛時必敗無疑。

  我15年戒了3個月,中途完全沒有淫欲的慾望,想到這個東西就想吐反胃噁心,那個時候我才發現以前覺得戰無不勝淫欲其實​​很脆弱。

  體會到的是最大的敵人不是淫欲,而是意念,因為當時淫欲沒有了,但念佛功夫一點也沒上進,每天想東想西,在那之前覺得只要把邪淫戒掉我就可以精進不息,但是我錯了,邪淫沒有了但有個更大的對手,它就是胡思亂想,忘念紛飛,想來想去想了3個月把淫欲又想來了。

  現在我安排每天至少4小時念佛,週末一整天,上班就散念,我也希望能一直堅持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