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人生最高級的活法是這樣的


人生最高級的活法是這樣的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堅持自己的想法,活出自己的個性,執著地追求自己喜歡的東西,一切,都與他人無關!

  是的,你不是人民幣,不會讓所有人都喜歡你,所以,做自己就好。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成功叫做,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一輩子太短,唯有不辜負這短暫的時光,才是有意義的一生。當然了,前提是,你得有正確的三觀與是非觀不人云亦云,有自己的主見!

  能夠一直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也是一種幸福!做最好的自己,遇見最美的你!要記住,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做好自己,善待一切,一切都會好!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活著,快樂才是重點,開心大於一切。只有一個人過日子才能這樣,任性、倔犟、張狂,也只有一個人過日子才能這樣,無畏、自在、享受!你只有足夠優秀才能夠左右生活,不然就被生活左右。做自己喜歡的事,自己認為正確就去努力,就去爭取,自己的路自己走,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許多的成功者,往往都是因為,堅持了這種最高級的活法。

  我們很少能看到,那些人云亦云的人可以成功,這是因為,跟在別人屁股後面,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要堅持的又是什麼,你已經失去了自我。

  而那些成功的人呢,他們往往都是特立獨行的,並不會隨波逐流。在做任何決定前,他們首先會考慮,我喜歡這樣嗎?我享受這個過程嗎?如果我不喜歡,如果我拒絕這種感受,那麼,我何必要為難自己?

  因此,老僧的感悟,其實適合於每一個人!

  如果,你想活出高級的活法,那麼,就仔細傾聽一下內心的聲音吧!而且,你一定要選擇自己喜歡的,並且堅持下去,這樣,才是正確的人生。

  人生苦短,我們,何必不肯放過自己,去做不喜歡的事,去見不喜歡的人,去不喜歡的地方,與不喜歡的事物打交道!人生短暫,我們,能做的,就是追求自己的喜歡,活出自己的精彩!

  南無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