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這就是我邪淫的惡果,超痛苦!大家要引以為誡!


這就是我邪淫的惡果,超痛苦!大家要引以為誡!

  我是一個平常的青年人,因受邪淫的惡報痛苦多年,在這裡將自身的經歷說出來,希望後來人少走些彎路。

  邪淫的種子在小學就已初露端倪,看到班上長得漂亮的女孩子,幻想一起手拉手,抱在一起,夢裡做些意淫的夢,那時還沒有手淫,多年以後才意識到自己心行不正,導致後面一系列的惡緣,犯下大惡。

這裡要說一句,成年人白日不可行淫,給孩子看到很可能會帶壞別人,在幼兒的腦海中種下惡的種子,將來的果報難償,除非孩子的善根德行異常深厚,方可不受外面惡緣的影響。

  初中時家裡發生了大事,自己不能忍受旁人的議論,心裡很自卑,走路都挑沒人的地方,在書店中接觸到玄幻小說,一發不可收拾,書裡充滿了意淫的情節,漸漸地迷上了各種邪淫小說,找有暴露情節的黃色的小說看,那個時候有個同學在廁所裡和別人聊打飛機,回家後用被子摩擦染上了手淫,以後遇到不順的事,就一個人手淫,把自己搞得昏昏沉沉,一覺睡過去,現在想起來就像是吸毒。

  邪淫的果報到來之後既恐懼,又後悔萬分。先是後背的脊骨有彎的樣子,開始不明顯,三五年之後一看就是腰直不起來,典型的駝背,兩眼越來越渾濁,發黃,記東西前面讀了後面忘了,越來越自卑,性格壓抑,出門沒法見人,窩在臥室用紙巾擦掉內褲上的異物。

上大學以後,仍然不改舊習,結果身體骨架就像散了似的,四肢的筋節用不上力,要命的是夜間犯手淫(邪淫也一樣),寒氣入體,四角冰涼,夏天時不覺得什麼,冬天的時候腳冷得發抖,皮膚凍開,由此深信手淫傷五臟,最初是腎,寒氣入體後,會逐漸蔓延到心、肺、肝等四臟,留下悔之莫及的後遺症,白白消耗青年人的精氣神。

  所幸自己初二以後,不吃葷食,大學中接觸到佛法,通過前人的例子以及自身的教訓,逐步試著斷除手淫,走了一段路,使我苦惱的是自身不精進,夢中常有漏精現象,一遇到美女,常會生起意淫,精氣外露,每次漏精後精神大虧,第二天說話明顯沒底氣,語音渾濁,中氣不足。

  總結一下自己邪淫的經歷和教訓如下:

  1、邪淫之人大多遇事不順,惡緣現前不知道怎麼辦,以此麻醉自己,與鴉片無異。邪淫的因有很多種,主要是自身心行正,遇到逆境靠這個消磨待日。

  2、邪淫的果報慘酷,身體上兩眼發黃、駝背、陽痿等現世報或早或晚總會到來,心理上壓抑,易嫉妒別人的好相貌、成績和家境等,腦子裡喜歡胡思亂想,無視五倫,把自己當成英雄或國王等富貴之人。

  3、邪淫對身體的損傷不僅是外面看得到的缺陷,還會進一步傷到五臟,留下後遺症,日後得些稀奇古怪的病,易早夭,相貌變得猥瑣。“相由心現”,有位大德說得好“四十以後的相貌自己是要負責的”,語善、行善的人四十以後相貌必定端莊柔和,給人以溫暖和陽光。

  4、天地節氣變化的日子邪淫罪加一等,主要是老歷上的初一、初八、十四、十五、十八、二十三、二十四、二十八、二十九、三十等,夜裡行淫寒氣入體,損身折福。

  希望這篇文章能給後來人一點參考,走向康莊大道,願天下人學問成就,家庭美滿。

http://www.xuefo.net/nr/article59/59032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