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9

網友成功戒色三百多天,身體康復、結婚生子、幸福美滿!(附圖)

162ae3dde71190ef20412815c31b9d16fcfa6065  
網友成功戒色三百多天,身體康復、結婚生子、幸福美滿!
2015年,26歲,**15年,這個時候嚴重的感冒和鼻炎經常找上我,當時並不知道這是很嚴重的併發症,其實這個時候心肌炎已經找上我,我並不知道這玩意兒會給以後的我造成那麼大的困擾。
9c3b44a7d933c89567d622b1dc1373f08302006b  
在投資最失敗的時候,一天虧損了2W,而且資金在不斷的減少。
在沒日沒夜的熬夜後,並且配合著A片,擼管,意淫,身體終於來了猛烈的反應,在白天工作時,類似心臟的肌肉跳動非常不均勻,而且類似心肌梗塞的情況頻繁發作,並且會滿頭大汗,最後實在擔心便去醫院做了個檢查,診斷結果心肌炎,住院5天。
出院後,我依舊沒有認識到嚴重性,腳踏兩條船和兩個女孩子交往,大量的意淫和女性接觸,我感覺我的身體越來越吃不消。
彎腰洗兩支襪子都腰酸。
後來通過搜索關鍵字提高記憶力,找到戒色吧,在瀏覽一會兒後果斷關掉了戒吧。
之後一個很好的朋友帶我去大寶劍,很尷尬,秒射。
後來又搜索關鍵字'秒射恢復',又找到戒色吧,那一晚,我按住自己的耐心,認真的瀏覽起戒色吧,瀏覽部分的精品貼,發現很多師兄的症狀我都有,而且他們沒有的症狀我都有,包括,身體腥臭,記憶力嚴重底下,並且頭髮稀少,而且髮油,面孔猥瑣,包括性能力也底下,再瀏覽飛翔哥的戒為良藥後才後知後覺,我的心肌炎也是並發症的一種,當時彷彿抓到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樣,我沒日沒夜的瀏覽戒色吧。
在認真學習後的一周,我開始懺悔我的過往,並且給自己定了個目標,堅持跑步,堅持早上晚上跑步。
580c4f540923dd5438ff1da2dc09b3de9d82480f  
下著大雨,我也堅持跑步,堅持,堅持,再堅持。
在我的堅持下,戒擼修心也堅持了下來,很輕鬆的堅持了一百天,接著兩百天,接著三百天。
並且我堅持在戒吧打卡,堅持在戒吧學習,後來也開始慢慢接觸中醫學,再通過中醫學接觸食療,再通過中醫學接觸佛學,無意中接觸了大悲咒,並且背誦了一部分,到現在雖然還有很大一部分沒有背。
不過我覺得大悲咒真的很好用,每當意淫開始之際,一段大悲咒輕輕鬆松壓制內心所有的意淫。
雖然我不太信佛,但是感覺佛學對意淫的壓制那是立竿見影。
後來的每個意淫的時刻,我都雙手合十,一句阿彌陀佛略過了意淫,雖然到現在我都不太信佛,但是每次感慨,阿彌陀佛和大悲咒的力量。
190c652762d0f70368fa2f1605fa513d2797c554  
上圖戒除後的第一百天。
2a0dcefcc3cec3fd6b991dbfdb88d43f86942770  
上圖戒除後的兩百天。
強調一下,我依舊堅持每天晨跑和夜跑,並且配合著大量的深蹲。
配合著放生和行善,堅持了三個月沒有遺精。
(雖然當時也不信佛,但是貼吧的精品都很強調放生和行善,我就照部就搬。)
a6e5e0cd7b899e51be0280de4fa7d933c9950d0f  
大概接觸後的三百多天后
經樓上鄰居認識當時的女朋友,現在的老婆。
交往一年後奉子成婚。
4edb57da81cb39db104cdd9cdd160924aa18300f  
得女兒一枚。
2a1e4c90f603738d7bedb6e8be1bb051f919ec71  
女兒健康的成長中。
a9ec3c87e950352aed2a9fc25e43fbf2b3118b54  

我和閨女的合影。

好了,接下來重點來了!
我通過一年加倍的付出,晨跑,夜跑,一年沒間斷過,早上配合著養生粥,黑豆,黑米,芡實,山藥,黑芝麻,打豆漿喝小米紅棗粥,或者山藥粥,換著花樣來,所有戒除恢復的方法戒吧裡都有,並且大同小異,選擇合適自己的幾種堅持下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即可。
順便提一下中醫,真是感慨現在的中醫,滿大街的庸醫,大家在選擇中醫的時候,一定要增大眼睛,那些把脈還不夠一分鐘就開始開藥的中醫,不看也罷。
中醫書籍裡強調大夫在單手把脈時,時長要控制在90秒左右,再把另外一支手,90秒才能清楚的感覺到脈象的變化。
中醫書籍裡也強調,中醫望聞聽切,不看到本人不開藥,那些網絡賣藥的(尤其是中藥),一定一定是騙子。
最後,再強調一下,隨遇而安,所有恢復的秘訣都在戒色吧裡,戒為良藥要多看,選擇適合自己戒除的方式,選擇適合自己的養生方式,堅持下去,不要放棄,不要輕易離開戒吧,遠離負能量的地方,避免獨處,避免無聊,盡量開著臥室門睡覺。
祝大家好運。
----------------------------

練習的內容如下:
遠離負能量……說破戒的人太多,要學會過濾這些信息,這類帖子不預覽最好,這是極為強大的負能量,黃源也是負能量的一種。
建立正氣戰地……正氣有很多種建立的方法,例如孝順,放生,行善,艾葉泡腳,和有理想有抱負的朋友交談也算是培養正氣,還有就是通過咆哮,也可以排出心中的部分邪氣。飛翔哥說,正氣足,百邪退。
制定健身計劃……這個目的是讓自己堅持,堅持一種正確的行為,持之不懈,最好遠離健身房,有部分女同志穿著太辣眼睛,在野外多跑跑步,多深蹲,多快走。
堅持早睡早起……這個不容反駁,堅決執行。這個條件和健身條件是環環相扣的,鍛煉累了,洗洗睡吧。早睡早起裡面文章也很多,睡,怎樣高質量的睡覺?最好是無夢睡覺質量是最好的,而且最補身。飛翔不是經常強調藥補不如睡補,睡補不如動補。有空我在聲明怎麼睡的質量高!!
男人到了一定年齡後,已經無處可躲雨,自己必須成為那個躲雨的屋簷
上班坐太久,保持一個小時上次廁所,喝一次水,順便躲洗手間裡做一組固腎功。堅持,然後成習慣
堅決不熬夜!!!
戒色修心,行善積德,默默改變人生的軌跡。
結婚2年後,老婆無意中說到,其實剛開始並不看好我,只是試著接觸一下。有天晚上去華僑城的歡樂海岸逛街時,我大老遠的看到有個媽媽抱著孩子,小孩的鞋子掉了一隻,我走過去撿起鞋子,追了過去,並把鞋子還給小孩他媽,孩子他媽一臉的笑容和感謝,然後就分別啦。這件行善的小事卻改變了我在老婆心中的地位,她心中也明確的知道~我就是她一定要嫁的那個人。
當初奉子成婚,岳父並不看好我,回梅州擺酒的時候,大半夜岳父家裡進了一隻昆蟲,岳父準備弄死它,我及時出頭制止,並向岳父說到,我老婆懷孕期間,最好不殺生,並且現在回來擺酒,進門就是客,然後我用紙巾包住昆蟲,丟到院子裡的菜地裡。
這麼一個小舉動,改變了岳父對我的態度,氣氛在以後得交談中都輕鬆很多。所以戒吧裡的大神常說行善積德改變命運的軌跡,一點也不假。只管行善積德,冥冥中自有天意。
腰酸要進行食補,如果是腎虛導致的腰酸,戒擼修心後三個月,效果自然會顯示。黑豆,和山藥粥,還有固腎功多做,熱水多喝
http://tieba.baidu.com/p/6035354342?see_lz=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