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9

內向女不愛說話交際!學佛抄經讓她事業、婚姻雙豐收!


內向女不愛說話交際!學佛抄經讓她事業、婚姻雙豐收!

  從小我的性格就非常內向,不愛說話,不喜歡人際交往,很多人都認為我長大之後不會有什麼出息。但是自從接觸佛法之後有了令人羨慕的工作,還嫁了一位人品特別好的丈夫,公公婆婆也是非常知書達理,對我就像對親生女兒一樣好。

  下面我就講一講我學佛的經歷吧,在我二十二歲那一年我逛街時巧遇多年未見的鄰居阿姨,聊天時她告訴我讓我回家多看看因果教育視頻。過了幾天她還專門去我家給我送了許多佛書,我非常感興趣,當時我正處於找工作時期,非常迷茫。

  我看視頻上說抄寫《金剛經》能有助於消業,我就開始抄《金剛經》,而且我還天天念《金剛經》。沒過多久也就兩個多月吧,我就找到工作了。後來一步一步的還沒到兩年我就跳槽到我們市裡數一數二的單位。真是感恩佛菩薩加持!

  當我工作穩定的時候家裡就開始給我張羅對象的事兒,相親兩三個我都覺得不合適,並且越來越反感相親。後來我就天天在家拜佛,還看胡小林老師講他學佛體會的視頻。再後來我就經家裡介紹認識了我現在的丈夫,相處時就是被我丈夫的善良和真誠感動。現在婚後對我非常好他還非常孝順四位老人。其實當時我拜佛時心裡並沒有祈求找到一位好老公之類的想法,當時只是想著心情不太好,拜拜佛讓自己心情平和清淨一些!我非常慚愧自己沒有精進學佛,

  如果我的文章有哪些地方闡述不當請各位見諒。我實在是對這幾年自己的變化感到激動,所以我決定寫下來和各位分享。感恩佛菩薩的加持!阿彌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