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8

《瀕死體驗》白衣觀音 救度死厄

《瀕死體驗》白衣觀音 救度死厄
小妹結婚早,雙十年華即為人妻,妹夫家中有親戚是婦產科醫師,生產時原以為應較無後顧之憂。怎奈年輕又素來健康的小妹,與胎兒歷經一天一夜纏鬥,仍無法自然生產,親家醫師只得宣布難產,要趕緊剖腹。
手術一個鐘頭後,胎兒平安誕生,然而小妹卻因血崩而香消玉殞,親家醫師急救長達半個鐘頭仍無效。妹夫遭受此悲喜交替的事故,早已哀慟得說不出話來,小妹的婆婆則在院中附設的佛堂不斷跪祈觀世音菩薩,希望保佑媳婦平安⋯⋯。
十分鐘左右以後,小妹竟然睜開了雙眼⋯⋯。
事後小妹述說當時情形:「不知為什麼,我覺得自己一直飄向天花板,我低頭看下面。看到好多穿綠衣的醫師,拿著許多器械在『我』的肚子上弄來弄去,我想要看清楚一點,可是身不由己。繼續『飄浮』,飄了許多地方,最後看到面前出現一位穿白衣者對我微笑,用手上瓶子的水灑向我,然後我就醒來了。」
小妹描述穿白衣者的特徵,居然就是醫院的觀世音菩薩像!
如今小妹已有一子一女,並已皈依三寶,且在該醫院擔任行政工作。「復活」也許可視為「奇蹟」,但家父家母以身作則數十年來為地方公益之事不遺餘力,是我們八個孩子引以為傲的明燈,使我永遠深信:「積善之家,必有餘慶」!
(小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