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8

《臺灣奇案》七、死魂救出 三個小孩

《臺灣奇案》七、死魂救出 三個小孩
--道成肉身鬼神欽
台中市民權路火災,整排樓房陷入一片火海。
一名婦人,從火場內匆匆跑了出來,手上抱著一個小孩,只見她把小孩往地上一放,馬上又回頭往火場裏跑進去。
沒幾分鐘,這婦人又從火場內匆匆跑了出來,手上又抱著一個小孩,只見她一樣把小孩往地上一放,馬上又回頭往火場裏跑進去。
又過沒幾分鐘,這婦人又再從火場內匆匆跑了出來,手上仍然抱著一個小孩,她習慣地又把小孩往地上一放,馬上回頭又往火場裏面衝進去。
當時,火場的火勢已猛烈到極點,不管是誰,只要稍稍靠近,便必死無疑。大家看著這婦人正要衝進去,人人不禁失聲喊叫了起來:「快拉住她,快拉住她!」
說時遲、那時快。兩三個消防隊先生趕忙衝到前頭,擋住她,有的則從後頭緊緊拉住她。
「啪!」的一聲,這婦人的手斷了,手腕上的肉與骨剝離,掉了下來。
「啪!」地又一聲,這婦人應聲倒了下來。這時,令人驚奇的事出現了。
這婦人的頭髮全部變成灰,瞬間瓦解崩散,掉了一地,而婦人的衣服也一樣,全部變成灰,掉到身上一絲不掛。急救人員匆匆趕到。不料才一摸,這婦人的肉已是稀稀爛爛,全被火場內的大火煮熟了,沒有一處仍是活人的生肉。
好多人哭了。好可憐的媽媽,為了搶救自己的子女,就這樣犧牲了。
法醫說:「您們說這婦人是往火場裏跑時,被您們阻攔下來的?」
消防隊的幾位先生說:「是呀,一點也沒錯!」
法醫說:「煮熟的人,怎麼還能跑呢?她很早就已被大火煮熟了,」
後來,清理火場,不幸還有一個小孩被燒死了。圍觀的群眾和消防隊先生都很自責:「當初為什麼要阻攔她呢?害她不能衝進火場裏救出她最後一個孩子,反正她早已燒死了,再跑進去幾次,也沒關係呀!」
這時,有人好奇地問:「她第一次從火場裏衝出來時,她已經死了,但一次、二次又衝進火場裏,救出她兩個孩子,她真死了嗎?她真是死人嗎?」
她所救所抱出來的孩子,個個都是從熊熊烈火中硬是掙脫出來,卻沒有哪個孩子受到半點燙傷或燒傷,到底她是怎麼把孩子呵護出來的?
頭髮、衣服全燒成灰了,為什麼在倒下前,依然完好如初?
太多的疑問,只能無語問蒼天,我們都是非常科學的人,怎會有答案呢?因為這是很不科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