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我的輕鬆戒邪淫經驗2


我的輕鬆戒邪淫經驗2 

 各位師兄你們好,之前寫了一篇文章經驗1 ,那時候激動過頭了沒有細說,其實戒邪淫不是很難,最起碼我這麼認為的,我覺得這個就像青春期的少女喜歡某個混蛋男生一樣,痛苦萬分,又有一絲甜蜜,為了這一絲一毫的甜蜜而無時無刻折磨自己其實是沒有道理的。現在有些所謂的「磚家」,「叫獸」教人們性解放,邪淫無罪,邪淫有理,這個就像飲鴆止渴一樣,是不渴了,短暫的暢快啊!不過飲鴆止渴到底好不好呢,我想大家其實都知道吧~

   好啦,不嘮叨了,分享下我的經驗吧~

   首先,要強烈的相信自己,一定能戒邪淫,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也許剛開始會有反復,女孩子知道那個男生不是什麼好人了,打算忘記他,開始新的生活,不可能一下子就忘記了,某個時候還會不知覺的思念,不知覺得痛苦,我個人認為只是因為習慣,喜歡他時間久了成了一種習慣,而不是心裏真正想的,所以,第二,我戒邪淫的方法是,我再培養一個更加改不掉的習慣:逛戒邪淫論壇。

我就泡在戒邪淫論壇上,手機書簽也是戒色網,天天看,夜夜想,黃色的,或者任何會讓人想入非非的東西一概不碰,這個大概持續了一個月,我覺得就培養了深深的羞恥心,和正確的榮辱觀,邪淫有罪,邪淫無理,同時我還交了挺多學佛的朋友,在QQ上互相勉勵。

也就是說,想要戒邪淫就讓自己無時無刻處在一個相當正氣的環境裏,就像黃鼠狼放了個屁,經久不散,臭的要死了啦,你打開窗,讓清爽的空氣進來,剛開始還是P臭,時間久了你會發現一點臭味也沒有了。

第三,我今年21,天天上網灌水玩論壇,以前覺得很嗨,學佛後才清楚的認識到我們看的電視,上的網有多少邪知邪見不知不覺侵蝕著人們的大腦還不自知,我建議朋友們不知如何分辨的時候看看弟子規,懶得看就問問自己的良心,邪淫,不僅僅是淫,還有一些邪知邪見也會影響一個人的正常判斷啦~

   接下來是不厚道的轉載~哈哈

(1)捐血:

捐血對身體沒多大危害,當業力來時,獻血就是身佈施,而且對殺淫欲心很有效。

(2)持戒:

持戒是一切修行的捷徑,這也就是本師釋迦牟尼佛一切法得成於忍的「忍」字。

(3)禁食:

飽暖思淫欲,但禁食需要有人照看。日中一食就不錯。(哈哈,連餓七天,什麼淫欲都沒有了。)

(4)爬山:

爬山時身體的前傾、後傾和緩慢綿長的用力,會自動調節身體的能量,使人很快找到心理能力的平衡。

(5)尋找難事去幹:

平常不敢去幹的事,如催要欠款。

(6)劇烈的肢體上的體育活動:

劇烈的體育鍛煉是發洩的捷徑。

(7)洗冷水澡:

這個主意本是《楞嚴經》裏火頭菩薩修行的捷徑。

(8)目標轉移到自己喜歡的節目、電影、歌曲等:

得有位朋友淫欲心的境界來了,就打了兩天一夜的電子遊戲,最後什麼脾氣也沒有了。

(9)佈施放生:

淫欲心起於本性的貪,滅本性貪的方法則是廣佈施,多放生。

(10)持咒:

諸佛菩薩的咒語有不可思儀加持,如六字大明咒、楞嚴咒等。後面在佛經與淫欲心中細講。

(11)「四種決定清淨明誨」加持不可思議。

  淫欲心就那麼一點時間,過去立刻就會好,但沾上了就如同毒品,越沾越厲害。也就如桶中之水一樣,滿了反而不易流,只有半桶才可以 



-------------------------------------------------------------分割線~

    關於那天的事件,有件事我忘了說了,就是我睡著了做了個夢,夢裏我想發瘋一樣想邪淫,可是我還有一絲良知撐著,這時候我媽突然出現,冷冷的看著我,還和我說了什麼,我看到老媽來了就起了羞恥心,在夢裏她一直陪著我,然後我醒了,就一絲淫心也沒有了,我想是菩薩在幫助我吧

     南無大慈大悲蓮花尊豐如來!

   就是這個聖號,我後來幾天念了幾次,現在連男女接吻都看不下去了

http://big5.xuefo.net/show1_39238.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