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18

現代色情因果錄006 張導致破財29萬且被打受辱的卡片


現代色情因果錄006 張導致破財29萬且被打受辱的卡片

  時間:2017年1月18日

  故事詳情:

  住在快捷酒店的陳先生,聽到門口有些動靜,走過去一看,發現房門下被塞進一張小卡片。彎腰撿起,掃了一眼卡片上的信息後,陳先生撥通了卡片上那個讓他破財29萬且被打受辱的電話號碼。

電話另一頭傳來一個男子的聲音,陳與其說了幾句,沒多久一女子敲開了陳先生的門。陳與該女子發生關係,事後,該女子向陳索要3000元,還說如果不給就報警告陳強奸了她。正在陳先生猶豫之際,這名女子撥了個電話並打開免提。

電話裡,一名聽上去凶狠且自稱警察的男子聲稱要對陳罰款3000元,並讓陳和該女子一起下樓取錢。此時,這位陳先生已經明顯感覺到情況不妙,盤算著如何趁該女子不注意撒腿跑掉。誰知,男子王某和司機趙某一直在樓下等著,陳先生甩開該女子跑掉,但該女子把他跑了的消息打電話告訴同伙,王某、趙某等人立刻拿著鐵棍追打陳,追到後,陳被強行塞進一輛車。

  此時,陳某的處境,我們是可以想象的。陳身上的銀行卡被搜出,三個壯漢輪番下狠勁抽他嘴巴,一邊打一邊威脅陳不說密碼就立刻弄死他。無奈之下,陳被迫說出密碼,王某等人立刻到銀行提款機查詢後得知卡裡存有29萬元之多。

在老板電話指示下,先取現2萬,再給老板轉賬2萬,之後來到一家煙酒店,刷卡一次性買了價值25萬共500多條高檔香煙。卡裡的錢被刷完後,這才找了個偏僻處把陳放了。返回酒店後,陳先生選擇報警。經偵查,王某、何某及司機趙某先後落網,分別被判七年、十年不等的有期徒刑,並分處罰金。

  連雲居士歎曰:

  嫖娼使人破財、被打、受辱,讓人徹底失去做人的尊嚴,令人痛心,使人惋惜。諸如意淫、手淫、一夜情、出軌等種種邪淫,又何嘗不是如此。

  陳姓男子卡裡有29萬,不是一筆小數目。既然有這筆財富,何不把它用於修橋鋪路、助學助醫、救濟貧苦、孝敬父母、建寺供僧、造像助印呢!為何一定要用於邪淫呢!我們獲得財富一定要通過正道,堅守一分付出一分收獲的理念。萬萬不可通過殺、盜、淫、妄等不正當手段賺錢。

同樣,也不能把錢花在殺生、偷盜、邪淫、妄語上面。本案的陳姓男子沾染嫖娼,事前自以為沒事,事後瞬間落入絕境。不僅被打受辱,而且銀行卡裡的29萬元被刷完。實際上,我們靜心想一想,盡管敲詐勒索團伙涉嫌犯罪,但陳某當天的遭遇也屬咎由自取。

  當三個壯漢輪番抽打陳某嘴巴的時候,可以想象那時那刻陳某的心境。陷入這等境地,真可謂度秒如年。受這等侮辱,估計陳某對自己一時貪淫好色,必然後悔不已、痛徹心扉。還是老祖宗說的好啊!禍福無門,惟人自召。你一旦去做邪淫的事,就會感召破財、被打、受辱,甚至可能丟官、坐牢、喪命。當然,王某、趙某還有那名女子等人,通過邪淫敲詐勒索。他們也沒有獲得好下場,被抓後分別被判刑且分處罰金。

  因邪淫而破財之事何其多,因邪淫而受辱之例又何其多。邪淫,一點都不要碰、不要看、不要想、不要說、不要做。勸天下所有人遠離邪淫,戒除邪淫。如有時間、財富、精力、體力,何不多做為人民服務的事情,何不多做利益眾生的事情,何不下工夫修學正法護持三寶。

  正所謂:

  敬德仁心志向高,效賢攀聖記心曹。富貴不淫貧賤樂,男兒到此是英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