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4, 2018

貪淫斷命,現代色情因果錄002 死刑,性侵幼女案二審宣判


貪淫斷命,現代色情因果錄002 死刑,性侵幼女案二審宣判

  時間:2018年12月20日

  事件詳情:

  從2015年5月到2017年1月,多名年齡較小的幼女被趙志勇、劉洪羊、周合鑫多次強奸。被害幼女受到李娜暴力性強迫威脅,以促成趙志勇等人的強奸罪行。這期間,趙志勇、李娜、劉洪羊、周合鑫都是明知道對方是年齡較小的幼女。經公安機關偵察,河南省高級人民法院依法進行不公開審理。趙志勇犯強奸罪被判死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李娜犯強奸罪、組織、強迫賣淫罪,判死刑,緩期兩年執行,罰六萬元,限制減刑。劉洪羊、周合鑫分別被判十八、十二年。駁回趙志勇、劉洪羊、周合鑫的上訴,維持原判。

  連雲居士歎曰:

  今天是2018年12月21日,這是昨天剛剛發生的事情。本案涉案人貪淫消福,锒铛入獄乃至斷命,實屬罪大惡極,罪有應得。本案趙志勇、李娜、劉洪羊等人落得這等下場,實屬咎由自取,怨不得別人。我們靜心想一想,難道你們就沒有妻子、女兒嗎!你們的父母、祖先知道你們做出這等傷天害理之事,會是多麼的傷心難過,會是多麼的顏面掃地。自天子以至於庶人,一是皆以修身為本。

我們這輩子能做人,自然有做人的福報。平日裡務必注意慎獨、行善、戒色、修身。要知道,戒色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天都要告誡自己,不貪色,不邪淫。遇到年齡比我大的女性,當做姐姐、母親對待。遇到年齡比我小的女性,當做妹妹、女兒看待。讀者朋友們,一定要引以為戒,絕不碰邪淫,絕不貪色。也應多勸身邊人守好自己的心,絕不可淫人妻女。一定要主動地戒邪淫,遠離色情,打造清新幸福的人生。同時,為公安、法院等機關部門堅決查處判罰這件傷天害理的案件而點贊。

  正所謂:

  淫風遍布實堪傷,罪惡滔天勝虎狼。寄語陽間貪色輩,改頭換面莫猖狂。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7046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