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念佛癒病》(一)夢中念佛 腰疾得癒

《念佛癒病》(一)夢中念佛 腰疾得癒

肆、念佛癒肢體傷殘
三、夢中念佛 腰疾得癒
我腰痛多年,多方治療均無效。
二○○○年秋一天夜裡,似夢非夢中,看見前邊有幾位居士在跑,後邊也有幾位居士,還有一輛馬車。我拼命往前跑,追前面的居士,但怎麼也追不上,覺得很累,就想:「追不上不追了,我乾脆念佛。」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地念起來。後邊馬車上過來一人,用拳對準我腰痛的地方頂了一下,我就清醒了。
醒後腰也不痛了,從此再也沒痛過。
(北京 淨梅居士口述 妙虹居士記錄 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