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8

《念佛癒病》(一)夢中治病 腰疾得癒

《念佛癒病》(一)夢中治病 腰疾得癒

肆、念佛癒肢體傷殘
四、夢中治病 腰疾得癒
我是內蒙古通遼市科爾沁區霍林三委的居民,姓張,今天五十八歲。
我參與念佛祈願活動,在二○○九年三月三十一日,發願念一百萬聲南無阿彌陀佛。次日早三點多,我在睡夢中發生一個奇特感應:
我夢見從西邊走來兩位男子,很高的樣子,穿黑色的衣服。向我走來後,也沒說什麼,便拉一拉我的被子,輕輕按著我的頭。當時我不知道他們的來意。便向他們哀求說:「你看我多苦啊,我多苦啊,我太苦太苦啦……」他們也沒有說什麼話。
我感覺到其中一個人拿著一個有五六寸長針管似的東西,涼涼的,在我的腰左側按了幾下之後,另一個人就好像往外拿出一個什麼東西似的。
正在這時,我就醒過來了。
醒來後,腰部還涼了一會兒,後來又感覺發熱。這些現象都消失之後,我的腰就不再疼了。
以前我總感覺左側的腰部時常疼痛,從那天夜裏二位黑衣人為我治療後,到現在一直沒有疼過。
信佛念佛真的不可思議!祈願有情眾生都來信佛念佛。
(內蒙古通遼 張居士 二○○九年六月二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