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8

《念佛癒病》(一)念佛感應 靈驗神速

《念佛癒病》(一)念佛感應 靈驗神速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五、念佛感應 靈驗神速
這是佛法感應、靈驗神速兩樁鐵的事實,特以公諸社會,用饗世人。
其一:早在民國三十一年(一九四二),正在抗日軍事旁午(紛繁)之際,時以國際路線斷絕,國內物資困窘得可用「一滴汽油一滴血」來形容。
時我供職第九戰區經濟委員會,奉令隻身奔走滇緬道上,向緬甸方面交涉設法購運汽油,接濟長沙方向的緊急戰役。
約於三十一年八月中旬,押運約三十噸汽油回抵桂林時,突患惡性瘧疾,再加霍亂時疫,以致精神癱瘓,神志迷糊。同路押運員手足無措,報請桂林衛生署處理。衛生隊員驗明宣告死亡,發交埋葬。
當時我雖如死人,無法顫動,而內心尚清醒。在被役夫抬送往葬地途中,心裡很慌,於是立刻默念阿彌陀佛救命,竟汗流如雨;忽然兩目張視,役夫看見我尚未氣絕,將我棄置路旁而離去。我僵臥片刻,旋即復活,經一小時許,才能扶壁緩步回寓。住進醫院治療兩天後治癒,隨即繼續服務搶購汽油工作。當時這件事曾刊登在桂林大公報。
另外,就在最近(七十年七月二十三日)清晨約五時許,我突感覺頭痛如絞、天旋地轉、兩腿發軟並且嘔吐、大汗直流,大小便同時拉撒,之後就不省人事。內人及兒子景中,一時心慌無措,只得雇車移送就近中和市中興醫院急救。經該院忘年之交的老友賴昌燮大夫安排治療,施以各種救急手續後,始告脫險。惟頭痛仍劇,雖經打針服藥,不見奏效。
忽然想起三十一年間在桂林復活往事,立即虔意急念阿彌陀佛聖號,立刻感到有如雨過天青的開朗,頭痛的感覺頃刻消失,毫無病狀。
類似這樣佛力感應之神速,真不可思議。因即辦理出院手續。事有該院掛號及一二四七三○結帳清單為據。佛法感應之神速,真使我受惠不淺,不禁速寫記實,用以廣結善緣。
(佚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