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18

《念佛癒病》(一)念佛超度蜈蚣附身業

《念佛癒病》(一)念佛超度蜈蚣附身業

捌、念佛起死回生 27 則
Ⅰ 病危轉癒篇 18 則
六、念佛超度蜈蚣附身業
二○○三年農曆八月的一天,我突然感到全身乏力,連說話都沒有力氣,便到醫院做檢查。西醫檢查結果一切正常,沒有毛病;中醫脈診則為精氣神衰弱,吃了一個多月的中藥也無效,病情反而越來越嚴重,每天無法工作,只能躺在床上,非常痛苦,心想:我這輩子難道就這樣完了?
到了九月二十七日,我突然想到:既然吃藥無效,莫非是業障使然?
於是就前往員林蓮社請教鑒因法師,向法師報告我的狀況:全身無力,眼眶發黑,西醫檢查無病,吃中藥又無效,虛弱得整天躺在床上,似睡非睡的時候,常看見兩隻大約十幾公分長的蜈蚣在身上爬,突然驚醒,才發現原來是做夢。
師父聽完後便為我加持,也為夢中的蜈蚣三皈依,又教我每天早晚念阿彌陀佛聖號各一個半小時,一天總共三小時,念滿四十九天,迴向冤親債主。
我平時沒有念佛的習慣。聽了師父的開示,如同獲得一帖良藥,回家後就開始念佛。
說也奇怪,每次念佛後,就有精神工作了(我從事服裝訂做生意),體力也逐漸恢復。到了第十九天,心裡想答謝阿彌陀佛,可是家中沒有阿彌陀佛像,於是又前往員林蓮社,恭請西方三聖像。當天禮佛時,我告訴阿彌陀佛:如果夢中的蜈蚣業障是真的,懇求阿彌陀佛慈悲,為我做主,讓我把念佛功德拿來迴向,希望能夠化解宿業。
大約三個鐘頭之後,功課做好了,我去上廁所,馬桶內竟然出現一隻十公分左右的蜈蚣,我頓時愣住了,馬上叫丈夫過來看,他也非常驚訝。
當時我們做了很多推想:該不會是真的有蜈蚣爬到我身上、在我上廁所時掉入馬桶內吧?可這是在彰化市內,又不是在鄉下,而且我一直都待在家中,沒有出門,哪來的蜈蚣呢?又想:該不會是夢中的蜈蚣吧!
一個多鐘頭之後,馬桶內又出現另一隻更大(約十五公分)的蜈蚣,真是不可思議!就在我恭請西方三聖像的當天,竟真的出現兩隻大蜈蚣!
之後,我每天早晚功課不斷,到十月十七,剛好四十九天,功德圓滿,我的體力也完全恢復了。
(侯秋東《活生生的感應》 妙靜 二○○四年元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