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18

《念佛癒病》(一)遊子入佛懷 佛手癒頭痛

《念佛癒病》(一)遊子入佛懷 佛手癒頭痛

陸、念佛癒急症
十二、遊子入佛懷 佛手癒頭痛
我叫劉傑,現是一名退休教師。
一九九五年五月我有幸與彌陀名號結緣。從那時起,我就開始專稱南無阿彌陀佛。
二○○七年十月中旬,我突然業障現前,頭痛不止。那是一種極其劇烈的陣痛,每十五秒痛一次,一次持續一秒鐘左右。那種疼痛真是痛得叫人要撞牆,只有四個字能描述——痛苦欲絕!
那種痛,持續了三天三夜,可是我從沒有想到去醫院,就只是念佛,我堅信阿彌陀佛是大醫王。
恰巧那時我們道場送了一幅「子歸圖」給我,我望著圖中的慈父阿彌陀佛,心中充滿法喜。我心裡想著:我就是阿彌陀佛懷抱中的那個孩子,阿彌陀佛的大手慈愛地撫摸著我的頭……
當晚,奇蹟就發生了!
夜間,在劇烈陣痛的折磨中,我迷迷糊糊睡著了。突然,我感到有一隻大手撫在我的頭頂上並且很有力量地按了一下,我猛然驚醒。
睜開眼,看到身邊的丈夫打著呼嚕睡得正香,肯定不是他按了我的頭,而且那隻大手也肯定不是丈夫的手。一定是阿彌陀佛的佛手在給我治病!
而千真萬確的是:從那隻大手按了我的頭頂之後,我的頭就再沒有痛過了!
(安徽馬鞍山 劉傑謹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