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8

凌晨4點,狗狗對著熟睡的主人狂叫,醒來後被門外景象嚇到報警!


凌晨4點,狗狗對著熟睡的主人狂叫,醒來後被門外景象嚇到報警!

  其實,很多動物在偵測潛在危險方面,表現的遠比人類更強。

  其中最為代表性的是狗狗,無論是察覺到主人受到生命威脅,還是來自房屋火災,甚至是靈異事件。它們常能搶先一步發現狀況。這類寵物預警事件,誕生了很多“超級英雄”。近日,美國密歇根州的一對夫婦發現,他們家的狗就是其中一員。

  凌晨4點30分。

  密歇根州傑克遜縣居民,朗尼和蘇珊養的兩只拉布拉多貴賓犬(拉布拉多與貴賓狗雜交犬種)忽然叫個不停,把正在熟睡中的夫婦叫醒。這讓他們很奇怪,外面已經結冰了,但兩只狗狗卻吵著要出門。

  狗狗從來沒有拽過男主人的衣服,但今天很反常,兩只狗邊拽衣服邊叫。

  睡眼惺忪的夫婦被兩只狗吵的有點不耐煩了,最終打開了側門。

  兩只狗一下了就沖出門,向著大路跑去。夫婦倆以為狗狗想出去玩雪,或者想上廁所。但他們卻看到兩只狗直奔車道入口停放的卡車。它們開始圍著地上的什麼東西狂吠起來。

  男主人發現不對勁馬上跟了出去,到十幾米外的人行街道查看情況。眼前的一幕讓他不寒而栗:一個八十多歲的老婦人倒在冰雪之中,看起來快要凍僵了。

  幸運的是,這位老奶奶還清醒著,只是凍的全身發抖。她竟然只穿了一件輕薄的晚禮服。老奶奶見到有人,第一句話就是我好冷……

  男主人立即將老奶奶攙進屋內,在她身上蓋了好幾條毯子,然後立即撥打911報警。當救援人員趕到現場後,老婦人的家人也到了,他們一直在焦急的尋找她。

  據當地氣象記錄,當時的氣溫在零下13℃,如果不是狗狗們及時發現,在這個寒冷的深夜,很難想象這位耄耋老人能否挺的過來……

  可能有人對此嗤之以鼻,認為只是巧合。那下面這件真實的事情,會讓你汗毛直豎。

  在密歇根北部,有一位農場主,64歲。

  在跨年夜的那天,因為壁爐的火快燒沒了,他起身去外面拿准備好的柴火。然而,意外來的很突然,他下台階沒幾步,摔倒了,造成全身癱瘓……更糟糕的是,當時室外溫度零下4℃,他穿著單薄的睡衣躺在雪地上無法動彈。

  他大聲呼喊,希望有人可以幫助他,但下雪後,聲音都被雪吸附,遠在200米外的鄰居壓根聽不到。

  幸好家裡的金毛聽到主人呼喊來到身邊,不斷舔舐著他的臉和手,希望他可以站起來。但摔到關鍵部位後,他動不了了……金毛好像知道主人遇到危險,趴在他的身邊,為他保暖。

  直到20個小時後,農場主才被發現。被送到醫院救治後,農場主恢復了意識。

  令人驚奇的事,在那個溫度下,他竟然沒有凍傷,多虧了那條狗。

  我始終認為狗狗永遠是人類的好朋友。畢竟在洪荒時代,人類從大自然中選擇了狗,而它終究也沒叫人失望!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7/568348.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