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淨空法師法語(十九)大家都看到觀世音菩薩


淨空法師法語(十九)大家都看到觀世音菩薩

1 大約在十年前,普陀山觀世音菩薩的塑像,舉行開光典禮。這一尊佛像有三十多年,開光的這一天,有三萬多人參與盛會,大家都看到觀世音菩薩在空中示現。

2 那一天是陰天,大家看到天上有一道門打開,門開了之後,就看到有四朵蓮花,從門裡面湧現出來;然後四大天王出現了,最後觀世音菩薩出來了。大約有五分鐘的時間,三萬多人都看到了,不信佛的人也跪在地上拜觀音菩薩。

3 出現之後,漸漸地形相就淡了,大家磕頭禮拜,恭敬祈請,門又開了,觀音菩薩又出來了,一共三次。前後差不多將近有十五分鐘這麼長的時間,還有人錄像。

4 三萬多人當中,少數幾個有清淨心就感應,大家都看到,大家都沾光。我們明白這個道理就好了,這個地區有災難,大家不信佛,我們這些少數人相信佛,少數人具足真誠、清淨、慈悲,我們為一切眾生祈福,就有不可思議的感應!

http://www.book853.com/show.aspx?page=62&&id=2472&cid=1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