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8

《學佛群疑》聖嚴法師著,學佛人常見問題輯!

學佛群疑
簡介:


在多元化的現代社會及各種風俗習慣的衝擊下,佛教正面臨著更多層面的挑戰和考驗。聖嚴法師精選七十五則一般人都可能有的疑惑,以經論為基礎,加以反覆的辨證剖析,為疑者解惑,為信者銘證。
  本書為《正信的佛教》之後,聖嚴法師另一本以問答的方式,解答佛教問題的經典著作。
  書中七十五個題目,主題廣泛,題題都觸及學佛人的疑點,個個都可能是誤導誤信的迷思。既是知識學問,更富生活性和實用性。其中包括:佛教對神通、異能的看法?對靈媒的看法?嬰靈作祟之中有根據嗎?佛教對風水、命相的看法?如何課誦?佛教徒可以有感情生活嗎?……等,以及佛教對科學、生命觀、世界觀、未來觀的認知。
  內容文字淺顯流暢,解答精闢詳細,是學佛人解惑入門的必備經典。
(以上簡介轉自博客來)
---------------------------------------
目錄:


--------------------
資料來源:
https://book.bfnn.org/books/0069.htm
http://ddc.shengyen.org/pc.ht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