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 2018

瘋狂邪淫變好醜!戒淫、行善、孝順、吃素放生,改變了我!


瘋狂邪淫變好醜!戒淫、行善、孝順、吃素放生,改變了我!

發布:月光突襲  

  因為多年邪淫的緣故,我曾經變得丑陋不堪。記得在初中的時候,我們3個關系好的男生和3個關系好的女生結伴上山去游玩。回來的路上,有一個男生和女生A在後面談情說愛。另外一個女生B就說他倆是不是在搞對象啊,我心裡挺不平衡,我說我跟那個女生平時關系也挺好的啊,上學放學都一起走,我挺喜歡她的。結果女生B就說了一句,拉倒吧,瞧你長得那磕碜樣!雖然她是開玩笑說的,但是對我後面影響確實挺大。我那個時候才發現,我確實變丑了。

  等上了高中之後,邪淫更嚴重了,臉就也跟著走形。同學有一次開玩笑跟我說,看著我就感覺像揍我一頓。我說咱們有沒有過節,干嘛這麼說。他說不知道怎麼回事,看著你就是給我一種這種感覺。一開始在班裡有些女生還挺怕我的,直到知道了我並不壞之後,才稍微放松警惕……

  上了大學之後,縱欲的程度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瘋狂!那時候,班裡的女生也就是看著我學習還不錯,稍微接觸我一下。其他的情況不可能了。那時候我發現我怎麼長得這麼醜啊,都不敢照鏡子。又胖有丑,我頓時就非常自卑。後來還自暴自棄過……

  自從我認識到邪淫的危害之後,我開始一點點地戒除。一直到後面接觸到了佛法,然後認真落實五戒十善。平時的話孝敬父母、行善積德、吃素放生、助人為樂等。堅持了大概一年多,我的心也變得善良起來。有一次照鏡子,我發現我變了,不是以前那麼醜陋了,而是變得有正氣了,親戚說我的眉毛很特別,叫寬心眉,她們說我平時很樂觀,人很憨厚,才會有這種眉毛,說我很有福氣,耳朵也很大。我聽了之後真的非常高興。

  有一次去銀行辦手續,人家要我身份證的時候看了一眼身份證上的我,再看看現在的我,看了大概有1分鐘。說了一句,這是你嗎?我說是啊,那是8年前的我了。因為我長相變化的太大,銀行的人都認不出來了。

  最近相了一個對象,對方父母帶著女兒過來一起過來看我。我們聊了一會兒,中途我出去上了下廁所,就聽著他們說,這個孩子怎麼樣?嗯,長得不丑……後面就沒聽見了。我心裡那個高興啊!

  最近去駕校辦手續,人多我就等了一會兒,坐在旁邊用手機看看學佛網。然後一個姐就喊,哎?剛才那個小帥哥呢?我想了想應該不是叫我。但是我掃了一眼大廳,除了我沒有別人了……我怪不好意思的過去了。

  人的相貌是可以改變的,絕對不是用什麼化妝品、PS軟件、美顏鏡頭那樣的效果。這種改變是自己內心的改變,改變了你長相的同時,氣質也改變了。你的心變好了,長相自然就變好看了,人家看著你就有一種舒服的感覺。相隨心生,境由心造,真實不虛。

  誰都希望有張漂亮的臉蛋,得到的方法非常簡單!改變你的內心,讓你的心變得純淨純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