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8

20種訓練頭腦達到頂級效率的方法


20種訓練頭腦達到頂級效率的方法

  你是否感到越來越難集中注意力?總覺的自己腦力不夠,想恢復它透徹缜密的思維?小戒今天找到本文,推薦給您。

  這裡有20種訓練你的頭腦達到頂級效率的方法。

  為了保持敏銳,鍛煉你的大腦是很重要的。我們思考得越少,它就會變得越遲鈍。今天我們有很多重點來保持生理健康,但我們也應該關注我們的精神健康。我們更關心我們的大腦,我們會變得更有智慧。

  1)讀一本好書。讀書會激發想象力。當你讀書時,你的大腦不能持續在反映畫面。讀書讓你的頭腦開始工作。我喜歡讓書本帶著我走。大部分書我是從圖書館裡借來的,這樣就不用花錢買每一本書了,也使我能夠毫無風險地廣泛閱讀各種書籍。

  2)大腦學院。視頻游戲不好的一面是導致腦袋腐爛,但實際上有些也會幫助你增強思維。我喜歡大腦學院游戲。這是一款用頭腦玩笑測試頭腦敏銳性的合集。

  3)練習冥想。不要擔心,我不是要在這裡離開新時代的最深端。冥想的方式有很多種。對我而言,最簡單的形式,冥想是花一點時間獨處達到放松和集中思考的方式。它是神奇的治療。

  4)獲得大量的休息。缺少睡眠能夠影響你吸收新信息的能力。這意味著大學裡通宵達旦地補習的效率比你想象的要低得多。你的大腦需要休息,工作在其最佳效能。這可能是為什麼事情總是在睡了好覺後變得更加清晰明朗。

  5)規律地鍛煉。你難道想沒一會就從跑步機上下來嗎?心血管運動通過改善血液到大腦的流動從而改善大腦功能。一份研究發現體育鍛煉實際上幫助擴大大腦的體積。所以,如果你想要一個更大、更好的大腦,那麼就去運動吧!

  6)吃一頓好早餐。這不是不切實際。吃一頓好早餐確實令你有個更好的開始。你應該吃高蛋白和優質碳水化合物的的早餐。兩片夾著花生牛油的全麥吐司就符合這一條了。雞蛋同樣是蛋白質的好來源。堅果、牛奶和新鮮水果都能為大腦提供良好的營養。

  7)積極地思考。鼓勵自己。我相信積極思考會提供大腦效能和幫助避免失望。我想說你的大腦就像電腦一樣,垃圾進來、垃圾出去。發現積極,鼓勵人們閒逛、能夠使你快樂閱讀材料,做所有能夠使你感覺良好的事情。這些事情將會幫助你的精神變得更有生產力。

  8)不斷地學習。不要停止懷疑你的世界。尋找新的體驗、技能和知識。想寫你總是想學著去做的事並且開始去做。一份現在著名的研究表明倫敦出租車司機大腦的確定領域比一般的市民得到更大的開發。這是由於他們需要學習懂得如何在迷宮般的城市街道上導航。我們能夠運用此項挑戰我們大腦的技術來增進我們的能力。

  9)戒酒。酒精是抑郁的原因。它降低精神功能。酒能亂性是有充分證據的。如果你想要有頂尖的精神表現,那麼停止喝酒吧。另外它能觀察到的作用,它也減弱人的睡眠,這是我們已經討論過的,阻礙你清晰思考的能力。

  10)擁有浪漫(特別是女性)。研究表明規律的性生活有利於女性大腦活動。做愛可以提高女性雌激素的水平,而高水平的雌性激素導致更好的精神活動。當然精神利益不會增加風險,除非你是處於忠誠的、一夫一妻制大道關系中。

  11)打破你的例程。選擇一條新路開車去工作。試著用另外一只手去寫字。將一點不同的東西摻雜在一起。這將振作你的大腦因為它需要你思考更多。你不能只是自動駕駛。離開你的定式來挑戰你的大腦,它將有所反應。這是使你腦漿流動的好方法。

  12)不要看太多電視。研究者發現在1-3歲時看太多電視會導致兒童注意力問題。讓我們直面它,電視使心態麻木。從沙發上起來並離開電視機。當然,也有一些好的教育節目給孩子和大人們,但是整體上美國人看太多電視了。如果你想要高效的精神表現就關掉電視吧。

  13)處理數字問題。心算而不是用計算器計算。我們許多人它是使用它或失去它。我們已經變得精神懶惰了。我們依賴工具而不是自己思考。處理和記憶數字是使大腦恢復狀態的好途徑。這一路上能夠償還大量股息。

  14)停止依靠GPS走路。記住第8條裡所講的出租車司機。用你的大腦去指出如何從點A到點B是很好的思維體操。你必須用你大腦的能力來決定空間關系來提高讀地圖的效率和穿梭城市。在一個陌生的地方旅行就更好了!

  15)喚起遠久的記憶。找出老照片並且開始翻閱。這將進入你頭腦中的記憶銀行。圖像將幫助你想起你已經忘記的東西。深入挖掘就是所有你記得的東西。如果你有別的方法來喚醒你的記憶,就像以前的信件和家庭電影,那麼也盡可能得利用它們。

  16)創造優美的音樂。學習演奏一件樂器是超級改變你的大腦的方法。它需要你大腦的多個不同部分協調工作來創作出你想要的旋律。當然,如果你已經是一個音樂家了,你們學習一件新的東西。迫使你自己學習新技術。音樂是思想偉大的鍛煉。

  17)說一種新語言。許多人同意學習一門新語言是使思想延伸的一種有力途徑。如果你曾經嘗試學習即使是幾個新單詞,那麼你知道這會很難。當然,給大腦越難的東西越好!你有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的思維能力。讓它試一下吧!

  18)記憶一首歌。我們很多人頭腦中都儲存有許多老歌,但為什麼不通過學習一些新的調子來擴充我們的記憶?它將在開始的時候花費一點時間,但如果你堅持怎麼做,你將發現會越來越簡單。這是你的大腦恢復狀態了。

  19)遮住你的雙眼繞你的屋子走。這看起來是一種陌生的活動,但你的大腦能夠處理它。一旦你試了幾次,你就可能發現它很有趣和有挑戰性。另外,這會應用你的記憶、運動技能和推理能力。多麼好的鍛煉!

  20)擴大你的詞匯量。決定每天學習一個新單詞。有許多能夠幫你做這項努力的網站。你將不止擴大你的思想,而且當你在談話中引入一個新詞匯時能夠使你的朋友和同事印象深刻。

  今天就開始行動,明天將更聰明!

  你都知道了!我剛剛已經給了你20條非常實用的能使你的思維敏銳的方法。這些建議將馬上使你的大腦回到最佳狀態。你為什麼還在等待?是時候鍛煉你的思想神經了。當然,20條可能過多了,挑1-2條做到極致就行。

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14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